英雄!献给那些在LPL奋战的职业选手!

在成功路上会有失败,会有挫折,但是只要克服这些你会走得更远,变得更强!

LPL即将拉开羊年的大战,17173仅以此文献给那些奋战在LPL赛场的职业选手们,希望在新一年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成绩,也希望中国战队能登顶世界之巅!

英雄,就该有梦想

有多少职业选手在踏上职业这条道路的时候只是简单的为了最初的梦想,那就是站上世界之巅!但是中国战队从未问鼎过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但是梦想依旧是他们坚持的动力,只要还能站起来,梦想就会继续!

英雄,就该去超越

面临今年的LPL扩军,有大量的新人涌现在中国最顶尖的职业赛场上,他们是菜鸟,但是你不能否认他们具有冲劲,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将会完成超越站上巅峰!

英雄,就敢于怒吼

如果你亲临LPL职业联赛的现场,你会发现每当一波精彩团战结束,职业选手们都会以怒吼的方式进行鼓励,这是一种宣泄,更是一个号角,告诉自己也告诉队友胜利就在前方,而我们还应该做的更好也能够做的更好!

英雄,就不惧失败

失败是每一个人一生中都必定会经历的挫折,或许这会让人痛苦,也会让人感到沮丧,但是如果是英雄就应该不惧失败的恐惧,而将每一次失败都当做通往成功的垫脚石,那么总有一天你会走向胜利!

英雄,就该有责任

在LPL职业战队中有很多的明星选手,这些选手往往是一个战队的根基,但是更多的选手并没有被世界所认可,但是他们一直在努力,他们才是决定队伍究竟在什么高度的根本,不要忽视他们,因为他们也会很强!

英雄,就必须自信

如果一个人从一开始就觉得自己会失败,那么他一定不会成功;如果一个人一开始就相信自己,对自己信心满满,那么即便失败他也不会否定自己,而是会通过努力让自己跨越失败,自信才是通往强大的门票!

结语

英雄联盟的职业赛场从来不缺乏英雄,在你心中谁才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