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 / 小孩游神 辅助 / 射可可
马上分享

终于寻找到了真爱的小孩,IG现在下路很好

射可可:国内少有的操作兼指挥型辅助,对下路的两个位置都有深刻的理解,个人技术出众。擅长进攻型打法,能够带动下路节奏。也是队伍中全场的指挥者,依靠精准的判断和指挥,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小孩游神就不用过多介绍啦,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这个线上打法激进,为人刻苦认真的天才少年吧。

17173 英雄联盟专区出品
赛场上的射可可

射可可是前Rstar辅助,在韩服里是第一个拿辅助打到王者的少年,在2013年底刚加入iG,随即随队打出了很好的成绩,也因此而被众人认可。国服电信一区ID【射丶可可】,不要问名字有何内涵,据他本人解释名字只是他随意起的!虽然在来到IG之前,名不见经传,但他在iG里其实是最勤奋的一个,深夜打排位什么的对可可来说简直家常便饭,也是爱看直播的同学的福利。

另外~可可的锤石很厉害,至少是小编见过的锤石里最厉害的,IG其他几个队员单排碰到可可在对面,都会让1楼BAN锤石。

在训练赛时,下路的指挥大部分是可可,毕竟ADC很难担当起指挥的职责,因为一直需要观察场上的形式寻找发育机会,还要关注小兵的血量进行补刀。

而辅助则是关注对方下路的走位以及小地图的视野分布,一旦发现打野,会及时告诉ADC。

小孩游神正在游戏
射可可是和小孩坐在一起的

我们问到小孩为什么常常是自己一个单排的时候,他给我们的回答是

Kid: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单排吧 但是训练的话就会和可可一起排。

在本次LPL夏季赛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可可和小孩的下路发挥的还是非常稳健的,在面对UZI和娜美等实力强悍下路组合也不落下风。

我们期待明年LPL联赛的时候,IG能够让我们看到一个全新的面貌,也祝福小孩和可可能够一如既往的稳健下去。

  • 非常专注的进行训练
  • 这双粉嫩细腻的手,是可可的啦
  • 还是可可的
  • 似乎是刚刚被杀了,不太开心
  • 操作的英雄是莫甘娜。
  • 训练赛的时候,教练时刻关注着这对下路组合的配合以及打法,因为在当前版本中,下路是队伍的重中之重。
  • 居然被团灭了……
0 0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