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 / 可见影子 智商型打野
马上分享

内向的大男孩“可见影子”

IG最容易被人忽视的一点,同时也是iG最稳定的一点,曾经被嘲笑S1赛季900分选手,曾经被解说嘲笑剑魔打野一身肉,曾经被玩家嘲笑比诺导还能养猪,但是他们小看了影子,这个iG最勤奋的选手,一直在韩服国服磨练自己的技术,影子有段时间在韩服顶着高RANK打上过最强王者,这是韩国一些职业选手都很难做到的事情,之后又在S3结算日前登上国服王者前十。他的人马曾经一大五,他的梦魇曾经是众多职业选手的噩梦,这个曾经使用过24个不同英雄打野的勤奋型选手,英雄池丝毫不逊于天才型选手诺导,这次IEM上干翻CJF,影子的薇和酒桶很好的制裁了棒子的寡妇和努努。

17173 英雄联盟专区出品
笑容非常迷人

可见影子加入IG已经3年了,他自己说,IG对于他的感情是非常不一样的,因为他第一家电竞俱乐部就是这里,从来没换过,以后也不会换。

在S2赛季时,影子的打野英雄池可谓深不可测,当时流行的天使打野以及酒桶打野,都曾经让各大战队胆寒,在之后的和WE平分天下时,也是影子和上单PDD默契的配合,一次次的carry队伍。

但近期感觉发挥并不是非常好,希望影子可以尽快找回状态,回到自己巅峰时期对于野区的掌控力。

在输掉比赛后,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找个角落里,一次次的思考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作为一个团队中最努力的人,他只有通过不停的练习,来找回安全感

当我们问他为什么选择打野时,他的回答是:“是我选择打野吧,我喜欢那种可以掌控的感觉,不喜欢呆在线上打个几十分钟。”

忧郁……
专注……

影子为什么会选择职业选手这条路呢?又是如何解除到英雄联盟的呢?

影子:最开始接触这个游戏是内侧不删档的时候,最初只是想娱乐下,玩玩的心理和朋友一起玩的,后来被tabe说动到了IG战队,当时玩《英雄联盟 (微博)》大概三个月的时候我就想坚持自己打《英雄联盟》的梦想了。刚开始父母是反对的,因为他们不懂这个,觉的玩游戏是玩物丧志,不如一份平常的上下班工作来的踏实,不过在后来他们经常在电视、网络上看到我的很多比赛,现在都非常支持我了。

最后我们希望影子爆一个队友的料!

影子:“孩爷、姿态的呼噜真是能震天!”

  • 这是正在打国服单人solo排位赛练习时,影子的坐姿
  • 今年三周年庆典中,IG战队的亮相,很可惜他们最后惜败LGD,无缘2014全球总决赛,但我相信他们S5一定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 在三周年庆典的门票赛中,专注的影子
0 0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