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 / 永秀 韩服高分路人王
马上分享

韩服路人王,因和姿态双排结缘

永秀这名选手,是IG的中单选手“姿态”平时在韩服打rank进行英雄训练时认识的一个大腿级朋友,据姿态说,当时他自己连续坑了2盘,结果最后都是被这个上单选手强行carry,才没有导致输掉游戏,游戏后就加了好友,之后经常会一起双排进行练习。

在IG的上单“PDD”宣布退役之后,韩服路人王永秀也是顺理成章的加入了IG俱乐部。顶替PDD打上单位

17173 英雄联盟专区出品
永秀正在训练中 永秀正在训练中

永秀平时在结束了训练赛的日常练习之后,通常都会自己一个人或者拉上队友进行国服或者韩服的Rank练习,对于自己的能力提升,从来没有一丝懈怠,他深知自己的“前任”PDD是在国内人气非常高且对线非常凶悍的选手,为了让自己缩短和PDD之间的差距,永秀正在努力着……

似乎是沟通方面的问题,一直让优秀在之前的联赛中打的畏首畏尾,根本没有放开拳脚去打。有时下路喊他传送志愿,当他TP的时候,队友喊他取消传送,但沟通方面的原因导致他没能及时取消传送,然后到了下路送完人头线上少吃经验还亏兵,这些对于一个细节就能决定比赛结果的英雄联盟游戏来说,是非常致命的,希望IG能尽快调整团队默契,更好的比赛。

每次在进行完和其他战队的约战训练赛练习之后,当教练召集选手们一起针对刚刚进行的训练赛讨论的时候,永秀都会在翻译的帮助下,尽力吸取所需要的信息,但毕竟语言有别,这个关键的问题目前仍很严重。

图中,永秀趴在翻译的椅子后面,听着从翻译口中转述的教练的战略布置。

训练赛后分析
训练赛后分析

事实上,赛后讨论时,不仅仅永秀需要打起12分的精神,更需要集中精神的是韩国翻译,如果句意翻译不够准确引起误会的话,也是非常麻烦的。

和大家透露一下当时永秀加盟IG时的一些小细节,在IG的原上单PDD宣布退役时,当时距离英雄联盟夏季转会期结束时间所剩无几了,只有3天就要结束转会了。在转会窗口关时,俱乐部是不允许进行任何选手方面的交易的,所以当时一切都比较匆忙,姿态深夜和永秀聊到凌晨4点,劝说永秀来到IG俱乐部打上单。

在永秀同意加盟IG前,他是从来没有从事过关于电竞方面的工作的,对于职业选手和赛场更是十分陌生,只是打Rank时比较厉害,所以在LPL夏季赛初期,永秀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但相信真正肯努力又有天赋的选手,早晚都会发光的。

  • 使用的英雄是,武器大师!这个英雄你们会玩吗?
  • 专注训练中……
  • 似乎在上一盘中,永秀出现了一些问题,这里教练在着重和他讲明他的一些改进建议。
  • 这一盘是IG和King战队的训练赛,最终你们猜猜是谁赢了?
  • 在LPL赛场中的永秀,正在看着符文思考,似乎是在想下一盘应该用什么样的符文搭配天赋呢?
  • 最后来一张迷之侧脸~~萌萌的永秀捏
0 0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