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ol是浪费时间吗相关文章
-
LOL克隆大作战再次来袭 克隆大作战攻略
克隆大作战是玩家很喜欢的一个特殊模式,悲剧的是它是限时开放的,元旦节克隆大作战开放三天,玩家们做好了大展身手的准备了吗?
http://lol.17173.com2013-12-30
-
Tabe的回忆录:我会继续努力 做的更好!
我们的职业生涯很短暂,可以去用力拼搏的时间并不多,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意味着是用自己的青春去实现梦想,也许很多人还不那么了解电子竞技,觉得我们是在浪费时间不务正业,的确和其他的行业比起来,这种玩游戏的职业
http://lol.17173.com2012-04-12
-
男生宿舍里最能团结的事就是一起玩LOL
知道在男生宿舍里最能体现团结的事情是什么吗?那就是开黑打LOL匹配!玩LOL的男生都知道,LOL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靠个人英雄主义是无法取胜滴。所以就体现了开黑的重要性团结。
http://lol.17173.com2016-07-20
-
NBA巨星谈组建LOL战队缘由 称热爱电竞
为了通关,我需要坐在电视机前一直玩。我的父母会认为玩儿游戏很浪费时间,我却不这么认为,我很享受我和我儿子一起玩儿游戏,这能让我们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Q:请问是什么导致您经常和您的儿子一起玩儿游戏?
http://lol.17173.com2016-03-23
-
最逗比的开黑阵容强力推荐 玩的就是开心
召唤流,还记得童年时的宠物小精灵和数码宝贝吗?有怀旧情怀的小伙伴们不妨在英雄联盟里重现一下幼年时对日漫的热爱,来一次宠物间的对决吧!
http://lol.17173.com2016-02-14
-
专访兽王Fly100%:转型LOL是想去更大的舞台
fly:LOL跟RTS类和DOTA都不一样,最重要的是瞬间的反应力和走位..其实最困难的还是虽然玩的是ADC位,但是之前老改不了打war3时喜欢浪的本性...也因此坑了不少队友。
http://lol.17173.com2013-05-16
-
[大乱斗!] 为什么大乱斗在会输的情况下总会有一个人不愿意投降
问:感觉好浪费时间,认输赶紧下一把不好吗改动评论UID:42297136+2022-01-0116:08也有可能在刷啥b通行证热点回复UID:40038409+2022-01-0114:05我一人独c队友全部乱玩的时候喜欢点否
http://lol.17173.com2022-04-07
-
Huni:再打半年获本土选手资格 明年EG超强
Huni:我的想法是,虽然可能有点儿浪费时间,但是我想我主要的时间会在青训,除非我们的一队打得很糟糕。但有一点我很确定,即使我在青训打比赛,我对于队伍来说一定也是有帮助的。
http://lol.17173.com2020-06-10
-
玩LOL的10点心得
最近要回国了,一段时间甚至几个月内在没有安定下来之前,可能上游戏的时间会大大减少。因为带回国的是笔记本电脑,配置很不行。家里虽然有2台电脑,但是都是只能炒股票的老古董。
http://lol.17173.com2010-10-31
-
投降也是门大学问 坚持到底还是快点20投
最严重的一次,比分是5/5,队友打出了20投,小编当时就觉得连均势局都要20投了,还玩这游戏干嘛?难道玩这游戏就是为了匹配到5个大神然后打的对面20投?
http://lol.17173.com2016-02-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