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谈组建LOL战队缘由 称热爱电竞

时间:2016-03-23 10:17 作者:佚名 来源:pcgam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ck Fox曾获得过NBA总冠军,他很有个性,也爱好广泛。在退役后,福克斯迷上了电子竞技,这一爱好促使他组建了Echo Fox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和Echo Fox战队反恐精英分部。

Rick Fox曾获得过NBA总冠军,他很有个性,也爱好广泛。在退役后,福克斯迷上了电子竞技,这一爱好促使他组建了Echo Fox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和Echo Fox战队反恐精英分部。Fox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并讲述了他对电竞的爱。以下是采访内容:

1

Q: 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电子游戏的?

Rick Fox:早在1970年,我家买了台Atari游戏机,那是我第一次体验游戏。为了通关,我需要坐在电视机前一直玩。我的父母会认为玩儿游戏很浪费时间,我却不这么认为,我很享受我和我儿子一起玩儿游戏,这能让我们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

Q:请问是什么导致您经常和您的儿子一起玩儿游戏?

Rick Fox:坦白的说,是家庭破碎导致的。那时我和湖人队签了6年的合同,我儿子生活在东海岸。我带他来到洛杉矶度过了一个春夏的假期,我们一起玩儿了魔兽世界,我们一边玩儿、一边交流。之后我们经常在网上一起玩儿游戏,我也在交流中教他一些生活经验,一直到他高中毕业。

Q:当时为什么选择玩儿魔兽世界?

Rick Fox:我们想在游戏商店找一些适合男孩子玩儿的游戏,我之前玩儿过很多电子游戏,但还没有玩儿过魔兽世界。之后我们就把它装在电脑上,开始玩儿了。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个夜晚。对我来说,魔兽世界就是个新世界,可以说我是伴随着电子游戏一起成长的,但是这次不同,它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Q:所以,对你来说,这不仅仅是玩儿游戏,这是您和您儿子交流沟通的一种方式?

Rick Fox:作为一个父亲,虽然和自己的孩子相距千里之外,但我依然能和他联系到,一起玩儿游戏,一起聊天,这是件多么开心的事儿。我不能带他到公园玩儿,我所能做的就是在网上给他分享一些东西。电子游戏在我们的父子关系中扮演了一不可替代的角色。

Q:您是如何将对电子游戏这一爱好变成对电子竞技的热爱?

Rick Fox:当我的儿子进入了一所在洛杉矶的学校,我高兴极了,因为我们可以花大量的时间在一起。那时,我已经退役了,他不喜欢大学的宿舍生活,所以就搬过来和我一起住。我问他最近在玩儿什么游戏?他说他不玩儿魔兽世界了,在玩儿英雄联盟。我看了他一场比赛,我非常喜欢。这时他想退学,去在电子游戏上发展。我支持了他,但要求他先找到一份工作。之后他找到了一份工作,同时玩儿着英雄联盟。我告诉他:“如果想要什么,就大胆的去追求”。

我们一回到家,就开始玩儿游戏。记得我第一次玩儿的时候,我都跟不上节奏。小兵出击的时候,我还在买装备;打团的时候,我在线上发呆;买了一大堆的小件,不知道怎么合成大件装备。最搞笑的一件事儿是,我买了三双鞋,然后卖了两双,之后我没钱买其他装备了。我经常犯些有趣的错误。不过,现在我对游戏的理解高很多了,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了。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玩儿,我的儿子Kyle教了我很多。玩儿了大约2个月的时间,我升到了30级,然后我们开始一起玩儿游戏。

就在那时我收到了邀请,到麦迪逊广场花园去观看北美英雄联盟总决赛,我发现门票2天内就买完了,原来电子竞技这么热门。

1

电竞巨头Rick Fox和他的儿子Kyle同 CLG战队Aphromoo合影

Q:麦迪逊广场花园是一个您熟悉的地方,但作为观看电竞的观众,您有什么不同的感受么?

Rick Fox:我会告诉你,观众的热情和火热的气氛就好像我重新回到赛场比赛的感觉。

Q:您那是已经是一位粉丝了,还是只是因为Riot邀请了您?

Rick Fox :早在一年前,我和Kyle就是CLG战队的粉丝。

Q:为什么会成为CLG战队的粉丝?

Rick Fox :因为Aphromoo和我的儿子长得像兄弟,我儿子是Aphromoo的粉丝,所以我也和他一起成为CLG战队的粉丝了。

Q:您是如何想要拥有一支电竞战队的?

Rick Fox :有一天,我见到了NBA总裁Adam Silver,我们一起探讨了一下英雄联盟和Roit。

Q:您是什么时候开始考虑组建一支战队的?

Rick Fox :我被CLG战队请去当顾问,就在那时我开始真正探索团队运营的事,并最终决定组建一个自己的团队。

Q:为什么叫Echo Fox战队?

Rick Fox :其实我原本把它注册成一个商标的。因为我们名字里含有Fox,所以把Fox加入了其中,但是Fox这个名字已经被注册成商标了。我的朋友建议用Echo Fox这个名字怎么样,我觉得还不错,就使用了。

Q:您对战队的名字有什么想法么?

Rick Fox :对于这个名字,坦白的说,如果不加上Echo的话,我会更喜欢。目前这样,也很好。

Q:现在还有很多人没有接受电子竞技,你会对那些有反对意见的观众说些什么?

1

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英雄联盟比赛现场

Rick Fox :说实话,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你可能会在你喜欢的事情上花几个小时,也可能不愿在一件不喜欢的事情上花几分钟的时间。

电竞和电子游戏连接了我和我的儿子,我想不出什么比这更重要的。我和他会一直玩儿到我老去,因为这是我们之间的纽带。

Q:当你买下一支战队,你的儿子有多兴奋?

Rick Fox :事实上,我儿子不接触游戏好几个月了,他觉得是在浪费时间。我对他说,只要你做你想做的事情就行了,我就是这么做的。我不想他认为我是为他买的这个战队,因为是我自己想要买,所以我就做了。我告诉他,如果你想去从事和游戏相关的事,那你就去吧。

Q:不是每个人都会这么积极无畏的去追求梦想。您认为是什么促使您有这样的想法?

Rick Fox :我来自**的一个小岛,我的父亲是个企业家,他想到什么就会去做什么。他努力工作,是为了让生活越来越好。他就是我的榜样。生活就是这样,时好时坏,但不能忘记自己的追求。任何事情都需要时间,我所知道的是,我每天醒来,怀揣着热情,尽我所能的去做事,无论我做什么,我只是尝试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并得到更好的。所以,当我在庆祝拿到NBA总冠军的时候,我没有忘记在之前九年的失败经历。

我相信我们将来会获得召唤师奖杯的,这当然要花很长时间,要想成功,只需要勤奋工作。

相关阅读:LOL,NBA,电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