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分享维克兹下版本改动

时间:2023-11-23 17: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设计师分享维克兹下版本改动

《英雄联盟》(LOL)的设计师August在其个人Twitter上分享了即将在下一个版本中对维克兹进行的改动。这些改动旨在提升维克兹在近距离释放E技能的速度,从而增强他的防守能力。

文章头图副本.jpg

具体改动如下:

【E技能】构造分解

技能延迟时间:0.55秒→0.25秒-0.55秒(基于距离提升)

这意味着维克兹的E技能将根据与目标之间的距离来缩短技能的释放时间,使其在近距离释放时更为迅速。

弹道生成位置:从维克兹的位置生成→从技能释放位置生成

这一改动将使技能的释放更加准确和可靠,因为弹道的生成位置将始终与目标保持一致,避免了因维克兹的位置而导致的技能释放偏差。

现在直到技能释放0.25秒后才会有圆形指示器(如果没有看到维克兹或者注意力不够集中的话,维克兹的E技能会更难躲)

这一改动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技能的难度,使敌方玩家更加难以躲避。在没有看到维克兹或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情况下,玩家将更难以判断技能的释放时间和位置。

修复了维克兹的E技能在闪现后或者在技能最大范围被击退后释放失败的Bug。

这一修复将解决一个之前可能导致技能释放失败的问题,使得维克兹在使用E技能时的操作更加顺畅。

总体而言,这些改动将使维克兹在近距离使用E技能时更具效率和可靠性,从而为他提供更好的防守选择。设计师表示,这一改动的目的是为了使维克兹在游戏中更加平衡和全面。

以上是《LOL设计师分享维克兹下版本改动》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设计师,维克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