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赛后群访:打得很混乱,需要多训练

时间:2018-02-24 22:22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4日,FPX赛后采访

4.jpg

Q:GimGoon是今年LPL目前唯一用剑姬赢过的选手,你觉得剑姬这个英雄为什么强?

GimGoon:剑姬这个英雄前期很容易抗压,只要发育好就可以carry队友,所以自己很喜欢用。

1.jpg

Q:第三局火龙那里你们打了一个0换4,拉开了翻盘的序幕,当时是什么情况?

Pepper:之前他们打赢了一波团战,飞机拿了个四杀,其余三个队友还没回家,我就一直追着他们不让他们回家。因为火龙马上就要刷了,所以我们就只能去rush那个火龙。我们在打的过程中他们的飞机W下来,所以我们就直接开了他。因为他是他们队伍里输出很高的角色,被我们秒了,所以那波我们打赢了,就有机会可以和他们对抗了吧。

2.jpg

Q:第三局你们前期劣势很大,是如何打出翻盘的?

Crisp:他们给了我们机会吧。我们就抓住了机会,就觉得,好像这把可以赢了,就赢了下来。

3.jpg

Q:第三局前期你们劣势很大,教练在看的时候觉得队伍的翻盘点在哪?

教练:你说的劣势是前期还是中期打完团之后。说实话中期那波打完团之后,正常的比赛就已经很难再翻盘了。但是正如刚才Pepper说的,他们飞机——发育最好的那个点进来给我们开到秒掉,才使得我们那一盘有一个对抗的机会。

Q:第三局后期比赛的局面也是比较胶着的,教练觉得对这种胶着局面的处理他们做得怎么样?给一个评分吧。

教练:不及格。因为其实我们在训练赛里面从前期到后面我们都能处理得很好,但是今天的比赛里面有一段时间我们是没有放开去打,有一段时间我们的战术安排是没有打出来的。前中期我们打得比较混乱,回去还是要多多训练。

相关阅读:fp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