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祥卡莎接管比赛 FPX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时间:2019-11-10 22:32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的第二局比赛刚刚结束,G2祭出风男+酒桶的下路快乐组合未起作用,林伟祥的卡莎状态火热接管比赛,FPX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的第二局比赛刚刚结束,G2祭出风男+酒桶的下路快乐组合未起作用,林伟祥的卡莎状态火热接管比赛,FPX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80NYXZP83~9VR2$(Y5`OFXE.png

FPX Bans:潘森、辛德拉、霞、奥拉夫、挖掘机

G2 Bans:鳄鱼、泰坦、奇亚娜、船长、天使

FPX Picks:克烈、盲僧、瑞兹、卡莎、加里奥

G2 Picks:阿卡丽、蜘蛛,小炮、风男、酒桶

前期双方和平发育几分钟后,刷新的第一条小龙是火龙,G2刷掉火龙后被FPX包了饺子,FPX在这波团战在拿到一血和3个人头。9分钟,克烈在线上险些单杀阿卡丽,12分钟小天拿到峡谷先锋,放在上路拆掉一血塔。在撤退的时候G2追击却被反杀2人,FPX人头6-1经济领先4000,卡莎4个人头在手。

K2}T9BS~FIFJA$KOF6BW4_7.png

18分钟,盲僧回旋踢踢回酒桶,在团战中击杀G2下路双人组,FPX拿下一条小龙。20分钟大龙刷新后,FPX直接快速刷掉,利用大龙Buff拔掉所有外塔,经济领先优势扩大到1万。这时候比赛暂停,镜头给到选手,阿P一脸难受。

BFP59(6M]G`({LW%@4]{$1X.png

暂停回来后,G2已经大势已去比赛也仿佛成了乱斗。G2强开加里奥,被团灭第一次,随后虽然击杀了盲僧,又被团灭第二次,FPX一波结束比赛。从比分FPX2:0领先拿到赛点,再次恭喜FPX!

相关阅读:s9,fpx,g2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