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塞恩的劣势是玩的人很无聊

时间:2018-02-24 23:26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3日,IG赛后采访

Q:今天选出了塞恩作为上单英雄,觉得这个英雄在目前版本有怎样的优势?

The shy:塞恩这个英雄其实和版本没有什么关系,他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的英雄,对线不会有什么劣势,不怕Counter,他的劣势是玩这个英雄的人会觉得很无趣。

1.jpg

Q:春节过后,目前IG全队的状态如何?

教练Mafa:状态每天会有不一样,但是从目前来看大家都做得很好。

Q:周**们将在客场对阵西部积分第一的Snake,有多大的信心能拿下比赛?

教练Mafa:赢Snake的自信心还是有的并且很充分,Snake在西部打的很好而我们目前的状态也很好,所以和Snake的较量一定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Q:今天两场比赛结束时间都较快,您觉得原因是什么呢?

教练Mafa:第一局我们选的阵容就属于前期拿到优势就可以很快结束比赛的类型,第二场我们的阵容其实越到后期越有力,但是选手的个人能力快速赢得了第二局比赛。

2.jpg

相关阅读: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