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惩戒失误另有原因 老天帮助IG翻盘打到第五局

时间:2018-09-14 22:58 作者:斯内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与IG决赛的第三局,Ning的神奇抢龙将IG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但经过回放观察,Karsa惩戒失误其实另有原因。

在刚刚结束的RNG与IG的夏季赛决赛,五盘比赛下来堪称史诗级大战,但看完比赛的小伙伴都知道,其实比赛本可以3:0结束,但RNG在第三局击杀掉IG两人后强行打大龙被IG抢到,成为了第三局的翻盘点,最终IG赢下比赛气势如虹的将比赛拖到第五局。

QQ图片20180914222331.jpg

karsa惩戒之前大龙有672血

在RNG打野Karsa丢掉龙输掉比赛后,就承担了巨大的舆论压力,但经过回放再次观察当时场景时竟发现诡异一幕,在Karsa惩戒之前,大龙还有672血,而此时Karsa的盲僧是12级,惩戒拥有720点的真实伤害,但在Karsa惩戒后,大龙还剩30血,最终被IG打野Ning抢到。

QQ图片20180914222338.jpg

12级惩戒伤害为720

后经网友分析,得出原因,大龙每分钟会升级增加120点血,而在21分59秒时,大龙血量还剩672血,此时任何一名打野选手都会果断惩戒,但非常巧合的是在Karsa惩戒的瞬间大龙升级,导致惩戒没有击杀掉大龙被Ning抢到。此种情况也是非常罕见,任何一名打野也不会在惩戒之前先观察比赛时间,所以这条龙丢掉与Karsa操作并无太大关系,是运气使然,让IG拿下这条大龙完成翻盘。

QQ图片20180914222346.jpg

karsa惩戒后大龙剩下30血

亦或者说是一切都是天注定,希望IG可以与RNG打满五局,完成更多精彩操作。然而老天的安排最终实现,IG通过抢龙完成了对RNG的翻盘,将赛点局握在自己手中,并且第四盘打回了自己的节奏,击败RNG。最后的决胜局堪称史诗级比赛,双方操作都非常极限,而且节奏极快,攻防之间的转换令解说大呼过瘾,虽然比赛频频暂停但依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

而能看到如此精彩的B05大战,与Karsa丢的那条大龙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一个巧合,比赛才能拖到第五局,RNG赢得比赛后,Karsa也在领奖台激动落泪,可以看出Karsa在丢掉龙之后背负了很大的心理压力,经过这一波分析也希望他能释然,这条龙是丢掉真的不怪他,他已经做的非常棒了。

相关阅读:karsa,rn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