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三选布隆 Ming辅助布隆打法详解

时间:2021-05-23 14:21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季中赛半决赛的比赛已经结束,5月23日晚上21:00,在决赛中RNG将迎战DK。

MSI季中赛半决赛的比赛已经结束,5月23日晚上21:00,在决赛中RNG将迎战DK。在结束的半决赛比赛中,下路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MVP也基本上由AD位置拿到,AD的起飞自然离不开辅助的保驾护航。RNG在半决赛中小明三选布隆,凭借布隆的控制和保护能力,在前期就能打开局面。

布隆

布隆技能加点

布隆的加点方式是主Q副E,一级W,有大点大。布隆的Q技能是唯一主动攻击的小技能,同时也是个强力减速技能,减速幅度高达70%,而且还可以添加被动震荡猛击,布隆和队友攻击震荡猛击的目标时,叠加4层后目标会被眩晕并且受到魔法伤害。被动技能稳定的控制和伤害,让布隆成为打一级团最强的辅助英雄,需要注意的同一个目标被眩晕后短时间内不会再次被眩晕,所以布隆在打团的时候普攻和Q技能可以分摊给不同的目标。

E技能是布隆的最可靠防御技能,举起盾牌格挡前方所有的飞行弹体,有点类似亚索的风墙,让首个弹体的伤害无效,后续弹体的伤害大幅度降低,这个技能可以保护队友,或者是在团战中用来抵挡对手的技能。E技能挺身而出,让布隆冲向友方小兵或英雄,并且提供双抗属性,是布隆的保护型技能,连招用法是W冲向队友,再E技能举起盾牌,就可以把队友救下来了。大招是群体击飞和减速,也是一个团战利器,在对线期抢升6级以后,配合打野Gank很容易能留下对手。

布隆天赋符文

布隆的基石符文是守护者,主要是用来保护队友,然后是生命源泉、骸骨镀层和坚定,生命源泉标记移动受损的目标,攻击目标时获得回复效果,骸骨镀层降低伤害,坚定获得减速抵抗和韧性。副系符文是启迪系的星界洞悉和饼干配送,星界洞悉降低冷却时间,饼干配送获得回复能力和最大法力值。

召唤师技能

虚弱+闪现,引燃+闪现,虚弱能加强控制和降低对手的输出,虚弱也可以换成引燃来补充伤害。

布隆装备推荐

布隆的出门装是圣物之盾和红药水,圣物之盾用来打钱,有3层充能在前期尽可能去斩杀炮车和近战小兵,从而更快升级起来。布隆的核心辅助装备是鸟盾、骑士之誓和基克的聚合,鸟盾的群体护盾提升己方团战时的生存能力,骑士之誓则帮AD队友分担伤害,基克的聚合对定身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布隆有眩晕、击飞和减速等多重控制手段。鞋子推荐水银鞋、铁板靴或疾行之靴,剩下的一个装备栏主要是用来买真眼。

Ming布隆赛场打法

布隆之所以频频出现在MSI季中赛上,是因为布隆的前期节奏强,可以更快的在下路打出优势。有布隆就不怕与对手打一级团,在与PSG的第三场比赛中,对面泰坦来反野,被布隆被动晕到,Gala的卡莎收下一血。在对线期布隆的Q技能远程命中目标,再接上AD的攻击,很容易叠加满4层造成眩晕和额外伤害,而布隆又有很强的防护能力,在下路2V2的对拼中会占据很大优势。

在中期布隆达到6级有又是一个强势期,如果打野或中上路的队友来包下,布隆的大招能控制多人。当然布隆也可以去配合打野游走,去野区做视野和排眼,控制小龙、峡谷先锋和红蓝Buff等资源。后期团战中布隆需要顶在前排,利用E技能的盾牌去抵消敌人的重要技能,大招可以先手开团,如果先手开团不稳定,则让队友先行控制,布隆的大招接上进行控制第二波,在团战中PSG的中单维克托被莫甘娜的Q控制后,布隆再跟上去开大。

总结

布隆在MSI季中赛上大放异彩,相信在今晚的决赛中会成为RNG的制胜法宝。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布隆,小明,rng,季中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