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豪取八连胜 IG客场2:0横扫SS

时间:2018-02-25 23:5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5日,LPL春季赛

2月25日,LPL春季赛IG对阵Snake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IG

Ban:吸血鬼、加里奥、蛇女、扎克、皇子

Pick:船长、猪妹、沙皇、霞、布隆

Snake

Ban:卡蜜尔、佐伊、挖掘机、EZ、滑板鞋

Pick:纳尔、螳螂、瑞兹、韦鲁斯、塔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双方均是试探的进攻,局面处于比较僵持阶段。直到18分钟,Snake抓住机会在下路打出一波0换4团战,确立优势。随后想要继续上路推进,扩大领先。然而,碍于船长的防守能力,Snake进攻受挫螳螂阵亡,节奏断点。

3.jpg

比赛中期,IG在小龙河道处打出一波优秀的分割团战,率先将Snake输出核心韦鲁斯击杀,完成0换3后,拿下大龙将Snake团灭,一举扭转前期劣势。随后,IG反守为攻滚起雪球,取得胜势。

4.jpg

比赛后期,IG在大龙处将Snake上野击杀,携带大龙buff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Snake

Ban:佐伊、卡密尔、加里奥、塔姆、牛头

Pick:瑞兹、霞、洛、贾克斯、船长

IG

Ban:吸血鬼、沙皇、猪妹、扎克、螳螂

Pick:发条、韦鲁斯、皇子、布隆、纳尔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双方各有优势线,IG下路拿到推线的领先,而Snake中路瑞兹有着人头入账,发育非常不错,总的来说双方前期是很均衡。

8.jpg

比赛中期,双方依旧处于僵持状态,Snake为了抓下路单带的纳尔,被IG找到机会直接rush掉大龙,并击杀了Snake两个人,携带着大龙buff,IG快速的扩大领先。并在34分钟,再度拿下大龙,锁定胜势。

9.jpg

比赛后期,携带着大龙buff,IG将Snake三路高地拿下,并在最终团战中,发条致命大招将霞拉残击杀,IG开团将Snake四人击杀,一波结束比赛,豪取八连胜,恭喜IG!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ig,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