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赛后群访:Marin与队伍仅磨合30%

时间:2018-02-24 23:26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3日,TOP赛后采访

Q:打野选手Karin的id看上去和Marin很像,有什么关联吗?

Karin:没有什么其他意义,一开始就在用这个ID了。

Q:再次来到中国,感受和第一次有什么不同?觉得目前队伍的气氛怎么样?

Marin:因为是自己了解的环境,所以这一次来相比过去更熟悉了,对于中文方面也长进了很多,沟通比以前好了很多。队伍氛围的话很好,队员们也特别的亲切。

2.jpg

Q:如何评价Marin和Corn的加入,这两位选手对TOP有哪些方面的补足?

教练:Marin的话,他的上单经验在世界范围内都屈指可数,我们之前的新人上单能够从他的身上学到许多东西;另一边,玉米和我在皇族时就有过合作,我对他非常了解,所以也能够发挥他最好的实力。

Q:第二场中你们五人选择打远古龙,而没有管在上路拆水晶个门牙塔的船长,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Cat:当时场上我们已经比较劣势了,如果不打的话一点机会都没有,打的话,还有机会。

1.jpg

Q:为什么三场都选择了加里奥这个英雄呢?

Corn:我们练习这个英雄很多,同时我自己也很喜欢这个英雄。

Q:三场比赛中你们的团战都发挥的不错,是跟队友的沟通的很顺利吗?

Marin:从我个人角度上来说,我觉得我们队员的实力并不弱,只要多一些沟通,一定能打出更好的效果。

Q:重回LPL赛场,觉得自己今天发挥的如何?目前和队伍磨合的怎样了?

Corn:今天发挥只能说一般,练习还不够。和大家的磨合还蛮好的。

Q:Marin目前和队伍的磨合情况如何?

教练:如果是100分的话,大概30分吧,还有许多提升空间。

3.jpg

相关阅读:to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