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盲僧一脚定乾坤 FPX击败G2先下一城

时间:2019-11-10 21:41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的第一局比赛刚刚结束,FPX凭借双钩阵容的强控制,给轮子妈创造出完美的输出环境,击败G2总比分1:0暂时领先!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的第一局比赛刚刚结束,FPX凭借双钩阵容的强控制,给轮子妈创造出完美的输出环境,击败G2总比分1:0暂时领先!

X}W5_8N))6RXH7BOH]LT4B2.png

FPX Bans:辛德拉、酒桶、卡莎、挖掘机、奥拉夫

G2 Bans:潘森、奇亚娜、霞、机器人、布隆

FPX Picks:船长、泰坦、盲僧、轮子妈、锤石

G2 Picks:瑞兹、蜘蛛、派克、韦鲁斯,塔姆

前期,泰坦和小天军训上路抓死瑞兹2次,但是船长仍然被瑞兹压制,小天拿下第一条小龙。小天入侵野区被阿P韦鲁斯大招定住抓死,随后在河道和上路爆发团战,FPX在上路草丛埋伏,锤石先手,瞎子回旋踢踢回阿P,林伟祥的轮子妈拿下人头,随后中路爆发小团战,双方中单一换一。

双方换线FPX第二条小龙和先锋互换,被G2拿下一血塔,峡谷先锋险些上高地。中期双方开始牵扯,刘青松的锤石多次被抓死,G2经济开始反超。FPX拿到第三条龙,2条风龙1条水龙。27分钟泰坦抓死塔姆,拆掉中路一塔。30分钟,G2刷掉火龙被FPX强行留下,盲僧一脚击杀蜘蛛和韦鲁斯,可谓一脚定乾坤,随后FPX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拆掉中路水晶。

WB~XJ%112UZ4}@F1$G_UTNI.png

35分钟,G2孤注一掷强拆掉上路水晶,但是也留下3个人头,林伟祥的轮子妈六神装,人头9-0直接起飞,远古龙则被FPX拿到。瑞兹大招开车偷下路未果,第二条大龙被FPX拿下,带着大龙Buff拆掉上路水晶。40分钟,从中路进攻抓死开车跑路的瑞兹后,FPX直接一波带走,恭喜FPX取得开门红!

P~JT[NZSF`%0HCNR~P9ALWV.png

相关阅读:s9,FPX,g2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