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Moo 以前确实只玩璐璐打职业后要会所有英雄

时间:2023-01-03 14:4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angMoo 以前确实只玩璐璐打职业后要会所有英雄

在LSB官宣韩服首位女选手DangMoo加入二队后,DangMoo接受了韩媒kukinews的采访。

Q:试训后感受如何呢?

DangMoo:很有趣,我也很紧张,当时处于很陌生的环境,我打得并不好,所以我对队友们很抱歉。

Q:据悉,你是跟妈妈一起开始玩游戏的,妈妈给你取了“SunDangMoo”这个召唤师ID,你母亲现在还在玩英雄联盟吗?

DangMoo:她现在不玩英雄联盟了,但是会看所有直播,会看英雄联盟玩的好的人的直播,还会看Twitch举办的英雄联盟比赛。还会看LCK所有比赛。

Q:你有很多家人都跟英雄联盟密不可分,哥哥是英雄联盟主播,妈妈也喜欢看LCK比赛,家人听到你加入LSB的消息后应该很开心吧。反应如何呢?

DangMoo:家人们最开始非常担心,但是妈妈支持我了,她说你去试一试吧、尝试一下你想做的一切事情、去体验。我想着妈妈很信任我呀,我要好好努力了。

Q:那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自己有玩英雄联盟的天赋了呢?

DangMoo:小学五年级。当时我是黄金和大哥一起打了比赛,对面的中单是钻5,S3时的钻5其实是玩的很好的玩家了,当时我单杀了对手。我想着“我会不会有天赋呢?”。哈哈开玩笑。其实我玩中单的时候感受到自己好像有点天赋,当时遇到的玩家就是钻1,结果遇到真正的职业选手就被挫伤了,想着“原来我没有天赋啊”。

Q:但是后来你转到辅助位打上王者,想着“说不定我也能挑战职业之路”了吗?

DangMoo:是的。

Q:那你即将开始职业生涯,你最具代表性的英雄是“璐璐”,从某种角度来说,这可能是不是偏见的偏见,你喜欢玩软辅助,有人觉得这在职业领域是局限,你怎么看呢?

DangMoo:我以前确实只玩璐璐,不想玩无趣的英雄,而且当主播时,在我打上王者之前,我想着“反正我又不会打职业,为什么要练英雄呢”,但是真的成为职业选手后,当然要会所有的英雄。所以我会看各种各样的视频,正在研究。

Q:那你能像观众们介绍擅长的英雄和打法吗?

DangMoo:我非常喜欢走钢丝,非常喜欢感觉要阵亡了但又不阵亡的操作,很享受让对手生气的操作。

Q:那么为了能在LCK出道,能在职业赛场打出好的表现,你认为自己还要完善哪些不足之处呢?

DangMoo:首先需要了解最基础的对线的克制关系和对局,因为我想完美地做到最好,那必须打好对线才能在队内有好的表现,我想从头开始好好提升自己。

Q:那么至今为止虽然你自学了对线等知识,但还未能完美地掌握一切,是以感觉在操作吗?

DangMoo:是的,排位是这样的。比如说,在团队游戏中,不能抛弃AD去游走,但是在排位中从3级开始就抛弃AD去游走,帮助队伍拿到人头就能赢了。从现在开始要按照游戏的惯例来玩了。

Q:虽然你主要是打排位,但也跟主播们一起打了很多团队游戏吧。你觉得跟主播们一起打的团队游戏和职业战队的团队游戏有差异吗?

DangMoo:差别特别大,(职业战队的团队游戏)更具专业性。主播们其实并不会共享技能、召唤师技能等信息,一起参加比赛时,不会说那些信息,只是大致地凭感觉在玩,说着“能行吗?感觉应该能赢”。但是职业战队会有确切的依据,比如说“对方没有大招了,我们去打峡谷先锋团会赢”,或者“我们没有大招了,峡谷先锋给对面,下路找机会大家吧”,或者“我们下路现在比较弱势,在上中野打架吧”,这样的沟通很多,特别好。

Q:那么你加入青训后打训练赛了吗?打完之后更加感受到那种差异了吗?

DangMoo:是的。

Q:和现在的队友第一次打训练赛时感受如何呢?

DangMoo:我特别紧张都没能说话,该说都是孩子们吗?他们都是很年轻的弟弟。打个比方,我进高中时,孩子们都是刚接触数学书的年龄,想着他们到底多小呀,所以我不敢说话,很担心我说话的话他们觉得不舒服。但是现在变亲近了,相处得很舒服。

Q:你跟哪位队友变得亲近了呢?

DangMoo:AD,他在一个月之前以跟我差不多的方式先进队伍了,他经常跟我搭话,多亏了他,我跟队友们说了很多话,我也经常向他请教该怎么做才能跟队友们变亲近。

Q:辅助和AD的配合最重要吧,你们之间的配合如何呢?

DangMoo:我们配合得挺好的,对话很舒适,一起找打架的机会,这一点也很适配。

Q:今年的目标是什么呢?

DangMoo:有大目标和最终目标,大目标是参加CL,最终目标是夺冠。

Q:你给自己今年设定的课题是什么呢?

DangMoo:证明我的实力。很多人可能会怀疑,这人只会玩软辅真的能打好吗?我想证明自己,让那些对我抱有不好的视线的人最终看好我。

相关阅读:DangMoo,璐璐,职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