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钱流再添新成员 赛场德莱文极速发育流

时间:2018-01-05 14:44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近的的德杯中,应对EZ的方式就是德莱文.

如果论现在下路最讨厌的ADC,莫过于偷钱流的EZ了,带偷钱的EZ,无论是面对好打的ADC还是强势的ADC,EZ始终都能完美的发育起来,可是现在出现了对于EZ的正义制裁:偷钱流德莱文

u=4196228301,2064122960&fm=27&gp=0.jpg

作为德莱文,他的最强势地方在于线霸。对线期几乎没有任何人能够和德莱文打出五五开,至多是四六开的局面。这也是为什么德莱文可以带偷钱流符文:任意的支配战局,轻松的去偷盗金钱与物品。而带了行窃预兆最强势的是德莱文的装备发育会非常快,而装备则能帮助德莱文进一步滚动雪球。尤其德杯中电竞岳飞水晶,面对到JKL的EZ选择到偷钱流德莱文,用这个套路,近乎轻松的碾压了IG,获得了胜利,这显然是行之有效且恐怖的套路。

QQ图片20180105134054.jpg

推荐符文

QQ图片20180105140841.png

行窃预兆作为基石天赋稳稳的赢在对线期的发育,完美时机可以帮助德莱文躲过致命技能,点出鞋子是因为德莱文前期有W可以不依赖鞋子,省下三百块;星界洞悉可以使得德莱文整体的CD大幅度缩减。

副巫术系法力流系带能够增加德莱文线上缺少的蓝量,迅捷则增加了攻击力和移速加成,显然是非常优秀的。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80105134512.png

主Q副W,有R点R。几乎是没有质疑的点。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80105134523.png

虽然有德莱文带护盾,但是治疗的血量加成和移速效果是更适合德莱文的。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80105134454.png

饮血剑的攻击力加成与吸血回复,无尽的暴击,幻影之舞的攻速,追击,暴击,保命能力是德莱文毫无疑问的核心装备。

对线期

u=1149602798,2288768122&fm=27&gp=0.jpg

德莱文最核心的玩法就是接斧子,这也是鉴别入门级德莱文和精通级德莱文最重要的一点。不过经过总结,普攻之后,鼠标大概率决定了斧子的落点。所以是追击还是撤退,是德莱文斧子落点的重要因素。不过偷钱流德莱文时非常有趣的,他只要接到斧子就能发动行窃的效果,如果没有接到释放技能普攻对手也依然能够偷钱,这显然是非常优秀的:

GIF.gif

至于更加高端的是德莱文的消耗,追击的不要遗忘释放W,增加移速时非常优秀的。

团战期

下载.jpg

德莱文在团战中时比较艰难的,因为普攻距离非常短,很容易被对手集火。这是非常致命的情况:伤害高,但自身脆且普攻距离短。所以这非常考究德莱文的进场。最好是站在队伍的最后,得到队友的保护,进行普攻,而不是强行的冲前和对方的脆皮互换。水晶哥的团战是典型的范例:

GIF1.gif

结语

u=3824708160,2166639113&fm=27&gp=0.jpg

德莱文的时刻,就是德莱文,偷钱流的出现,也大大的增加了德莱文装备发育,带领团队走向胜利。

相关阅读:德莱文,ez,偷钱,德莱文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