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即将对Xbox成就系统进行大更新 引入索尼白金奖杯式成就

时间:2024-01-05 18: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微软即将对Xbox成就系统进行大更新 引入索尼白金奖杯式成就

微软正在计划对Xbox成就系统进行重大更新,增加更多功能和个性化元素。据Xbox内部人士Shpeshal Nick透露,微软正在全力关注成就系统的运行情况,并计划修复一系列Bug。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当前的Xbox成就系统主要包含游戏统计信息和点数两个方面。游戏统计信息记录了玩家的游戏时长等数据,而点数则是玩家完成游戏成就后所获得的相应奖励。在Xbox 360时代,这些点数可用于购买角色的服装等个性化小部件。然而,在Xbox One时代,相关功能被取消。

Shpeshal Nick表示,微软计划在今年对Xbox成就系统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更新。除了修复Bug外,还将引入类似于索尼PSN白金奖杯的成就功能,以提供更丰富、个性化的成就体验。玩家们可以期待更多个性化元素的加入,例如允许将成就固定在个人资料卡上。

这一更新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挑战和奖励,同时也将使Xbox成就系统更加完善和有趣。玩家们可以期待在未来享受到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游戏体验。

以上是《微软即将对Xbox成就系统进行大更新 引入索尼白金奖杯式成就》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微软,Xbox,成就系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