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去海外发展是很好 但是时机未到

时间:2017-01-10 16:11 作者:岛主V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在最近接受的采访中表示:近期没有往海外发展的计划。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SKT T1Faker在过去四年间因三度拿下了世界冠军而炙手可热,但是就算你塞钱给他们,也无法说服他们去过一个更长的假期。

新赛季渴望三连冠 80%的时间都在英雄联盟上

在最近接受的Sport Chosun的采访中,这位英雄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依然对召唤师奖杯保持着强烈的渴望。2017赛季会变得很不同 —— 拥有了极具潜力的全明星阵容的FakerHuniPeanutBangWolfSKT将会团结一致,从头开始继续称霸LCK

skt-faker.jpg

但是被问及他在2017赛季的期望是,Faker一如既往平静地说道:

“不像过去两年,韩国赛区就只是三支队伍间的拉锯战,这个赛季前期则没有任何一支战队能保证取胜。

当然获得胜利绝非容易,但是我感觉我们的队伍比去年要强,很显然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去打世界赛,拿下三连冠是我们的使命。”

SKT长期以来的对手KT Rolster组成了一支包含了SmebScorePawNDeft以及Mata的战队,可SKT认为LCK每一支队伍都对世界冠军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拥有了PrayGorillA这对下路组合的Longzhu-IM战队以及保持了原班人马的三星,这将会使LCK赛区的出线形势比往年都更加困难。

过去四年的职业生涯,Faker非常清楚自己没有时间去庆祝什么。作为英雄联盟舞台上的老将了,Faker相信现在所有的期望都是希望他的队伍能够达到新的高度。

“起初,年纪轻轻就拿到这么多的薪水我确实挺高兴的。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对未来有更多的期待。

我仍不认为我的竞技水平配得上我的工资和粉丝的追捧,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我认为大众对于职业选手和电竞的态度依然是很负面的。我认为去改变这个观念也是我的职责所在。

我平常80%的时间都在思考着英雄联盟,10%的思考时间都在我睡觉的时候,其余的时间则是保持健康以及我的日常活动。”

如果SKT今年赢下了世界赛,他们将拥有英雄联盟历史上7座奖杯的4座。假设我们忽视掉他没有打比赛的前两个赛季,Faker将有可能会赢下5个冠军中的4个,包括了三连冠。

source:akshon esports

关于未来考虑去海外发展 但是目前时机未到

5.png

大魔王Faker在另一个首尔体育的采访中,则表示未来会去国外发展,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他说:“去海外发展对于我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我还有很多愿望还要完成。所以目前来说比起去中国或者是海外,我更想留在国内和优秀的选手切磋,这能让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上。”

众多周知,2017年赛季将会是众强云集的一场盛会,而对于Faker来说,唯一的问题就是谁会是他最终的对手。

对此,Faker表示:“20152016赛季很多团队实力参差不齐,然而今年将会有所不同。跟2014年很像的是,很多团队的实力相当!我想,这将会是粉丝们的一场盛宴!KT战队会是非常强劲的对手,今年他们在赛季后集结了很多不错的选手,我预计他们将会是决战巅峰的对手。

在揽获LOL全球冠军的大目标之外,Faker也有一个要实现的小目标。

3.png

“赢得大赛固然重要,同时在这个赛季中,我也想形成更加成熟的打法和性格。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够先改掉我经常迟到的毛病吧!”

source:slingshots esports

相关阅读:faker,韩国电竞,2017赛季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