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队锁票遭遇万猪拱塔 主客场矛盾初爆发

时间:2018-01-11 14:29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电子竞技准备开展主客场制度的时候,SS开启了一波风潮:锁票。

SS在分主客场制度的情况下,率先带领的一波潮流为:平民良心票价。全场最低价的同时,给到了粉丝较多的福利。大有清仓甩卖,全场两块:

QQ图片20180111115431.png

而有趣的是,对于陌生的主客场制度理解都在摸索阶段的时候,SS擅长玩蛇蛇的本领再次发挥出来,他们展现出了游刃有余的理解制度,再次祭出大招:锁票。

dbQ5-hooyZ1sT3cSyi-1pc.jpg.medium.jpg

然而,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委屈的电竞玩家怎么能理解?尤其是面对SS突如其来的骚操作,闪了腰的粉丝,反手就是一波给到SS俱乐部的查杀:

QQ图片20180111114613.png

但是对于中立客观的小雨伞来说,这个操作其实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传统体育中,这种操作不仅是屡见不鲜,甚至还有更过分的操作。比如足球场上,客队的休息室几乎没有隔音,客队没有热水洗浴啊,客队没有暖气之类的。

QQ图片20180111122004.png

而对于SS主场锁EDG客场票的行为,在拥有雪亮眼睛的群众中也是可以理解的:

QQ图片20180111114845.png

QQ图片20180111115026.png

SS的操作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相较于EDG而言,他们如果不锁票万一场下全是EDG小姐姐们疯狂的举牌的情况下。这就完全没有所谓的主场优势了,并且会显得非常尴尬。尤其是在SS即将起势的情况下,这显然是不可以接受的,更何况,主场连主场优势都不能利用,这是何解呢?

所以,在创新探索的情况下,一切皆有可能,过分的急躁去点出所谓的不合理,往往自己才是最不合理的那个。

相关阅读:lpl,主场,锁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