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之巅新规出炉 引入身份验证与熟练英雄选取制

时间:2024-01-12 17: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峡谷之巅新规出炉 引入身份验证与熟练英雄选取制

为创造一个公平、纯净的竞技环境,峡谷之巅近期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则调整。此次调整的核心目的是坚决打击演员、挂机、摆烂等破坏游戏平衡的违规行为。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所有申请峡谷之巅资格的玩家都必须通过严格的身份验证,确保“一人一号”,实名认证。注册后,玩家的身份信息将不可更改,但手机号和地址可以调整。

其次,峡谷之巅引入了熟练英雄选取制。在新赛季开始时,所有峡谷之巅账户内的英雄资产将被清除。玩家在开通峡谷之巅账号资格后,会根据原大区的英雄熟练度数据免费获得相应英雄。具体规则为:玩家需在原大区近三年内使用某英雄进行过20局峡谷对战,方能获得该英雄。玩家还可以定期申请英雄池更新。

监管力度也得到了加强。对于演员行为的处罚最为严厉,一旦核实,将进行全区封号,回收峡谷之巅资格,并清分下榜。消极游戏的处罚也分为多个等级,从第一次的封号7天到第二次的一个月,再到第三次的回收当前赛季资格。对于代练、恶意组排连败卡分等行为,同样采取清分下榜的处罚。

此外,玩家如果对处罚结果有疑问,可以通过腾讯游戏安全中心的公众号进行申诉。所有处罚结果也会定期公示。

对于表现良好的玩家,如果本赛季无消极行为且活跃对局超过300局,将获得专属的臻彩奖励。

针对LPL选手,他们也需遵守一人一号的规则,并接受更为严格的监管。为了满足战术训练需求,LPL选手账号不受熟练英雄选取制的限制,但需遵守公平竞技环境原则。如果出现违规行为,将从严处理。

此次规则调整旨在创造一个更加公平、纯净的峡谷之巅环境,确保每位玩家都能享受到公平竞技的乐趣。

以上是《峡谷之巅新规出炉 引入身份验证与熟练英雄选取制》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峡谷之巅,新规,身份验证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