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之巅赛季奖励 前2000名送斩星剑圣

时间:2017-10-24 15:3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正式赛季第一赛季已于10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结算,感谢每一位召唤师在第一赛季的努力拼搏。我们随后将根据召唤师结算时的段位和胜场进行季终奖励的发放。

亲爱的召唤师: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正式赛季第一赛季已于10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结算,感谢每一位召唤师在第一赛季的努力拼搏。我们随后将根据召唤师结算时的段位和胜场进行季终奖励的发放,包括:

水平奖励:赛季结算时,我们会根据最终的段位排名中最高的1000名,授予峡谷之巅第一赛季奖励图标,装备该图标可在游戏内呼出峡谷之巅专属表情(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11月1日开启领取)。

峡谷之巅第一赛季奖励图标

活跃奖励:赛季结束时,我们会根据整个赛季中赢得排位赛胜场最多的2000名,授予【斩星魔剑 易】皮肤(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11月1日开启领取)。

斩星魔剑 易

段位奖励:每赛季结束时,召唤师除了可以在峡谷之巅大区领取段位对应的段位框奖励外,同时可以将段位框领取到自己用于报名峡谷之巅的原大区(11月17日开启领取)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排位模式将在赛季休赛期持续保持开启,召唤师们可以在这里与S7全球总决赛参赛选手以及来自LPL、LDL的职业选手进行切磋过招。我们预计会在12月进行段位重置并开启新的赛季,感谢各位召唤师一直以来对峡谷之巅的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斩星剑圣,斩星魔剑,峡谷之巅,第一赛季,赛季奖励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