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末速上黄金宝典!L型上单最新打法

时间:2017-11-08 11:13 作者:雷奥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有一周就要到S7赛季的段位结算的日子了,相信各位没有上到黄金的召唤师们为了赛季奖励非常苦恼,今天就让笔者教授大家一个简单又有效的上单打法——”L”型上单。

还有一周就要到S7赛季的段位结算的日子了,相信各位没有上到黄金的召唤师们为了赛季奖励非常苦恼,今天就让笔者教授大家一个简单又有效的上单打法——”L”型上单。

何为“L”型上单

a.jpg

“L”型上单指的是上单英雄带动节奏的一种游走模式,相信大家在看过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和平时的RANK中可以发现,现版本在RANK和比赛中出现次数最多的上单都是以大虫子、大树、纳尔等具有稳定控制和一定突进能力的坦克型英雄,这类英雄在这个以ADC为核心的版本中的作用就是为己方ADC创造输出条件,但是当己方ADC水平过差或是打野游走导致下路崩盘时,这种线上单杀能力极低的英雄很难通过线上优势来抗住敌方C位的输出,从而导致全线崩盘,而L型上单能够通过自己作为节奏点,不断的帮助队友和自己建立起优势。

“L”型上单玩法

a (1).jpg

L型上单的重点就是支援与游走,上单的坦克英雄虽然能够单杀敌人,但是需要将敌人的血线压制到一定的斩杀线或是敌方上单犯了较为致命的错误才有机会击杀,这就非常考验玩家的操作和意识,但是L型上单打法就能够很好的规避这个风险,利用自己稳定的控制帮助中单制造击杀,即扩大了中单的优势也扩大了自己的优势,而中单能够通过你帮助他建立的优势去游走和支援,引起蝴蝶效应。

可能有的读者会有疑问,gank和游走是打野和中单的事情,上单去游走会起到效果吗?笔者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各位,从大局观来说,上单的游走效果肯定比打野和中单好,打野英雄的等级是很难跟上上单英雄和中单英雄的,一个高等级的英雄的游走效果必定比低等级的英雄好,而中单英雄虽然前中期伤害高,但是很多带控制的英雄都存在缺点——伤害高的没控制,有控制的腿短,而上单坦克英雄前中期伤害不低,控制能力强,并且大多带有突进技能,在前中期的游走效果远高于中野英雄。

上图中的箭头为L型上单的游走方式,虽然L型上单的核心是帮助队友建立优势,但是我们还是需要保证自己的发育。

有TP:

在有TP的情况下先游走中路,在中路gank失败后可以再选择游走下路,在有TP的情况下可以快速的回上塔支援,避免上塔被推或是损失太多兵线。

无TP:

在没有TP的情况下选择游走中路,找机会抓敌方中单后马上回到上路吃线守塔。

在我们gank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兵线,通常在gank之前先选择将兵线推进至敌方塔下后回城再去中路gank,同时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时间:

1. 兵线从水晶到线上需要大约35秒的时间。

2. 每30秒一波兵

3. 在没有鞋子的情况下,英雄从温泉到线上需要25秒左右

所以在我们将一波兵线推完后能够不亏损兵线的gank时间为1分20秒左右,减去跑路的时间可以留下约45秒的时间蹲人。45秒也足够让敌人掉以轻心了。

可能很多上单玩家对于gank和绕视野并不熟悉,可以通过下面这篇文章学习gank和绕视野的方法

正确插眼可涨胜率:视野隐藏机制详解!

“L”型上单优缺点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如何使用L型上单打法,但是以下的几点是各位想使用L型上单打法的玩家必须要知道的。

优点:

1. GANK成功率较高,上单英雄在前中期的伤害和等级肯定比打野英雄要高一些,并且打野英雄也有一些缺点,有控制的食草型打野伤害低,发育时间长,gank失败可能有崩盘的风险。而食肉型打野伤害虽然很高,但是腿短,没控制,gank需要的难度较大,而上单坦克控制足,等级高,有突进,效率比打野英雄要高很多

2. Gank机会多,相较于打野英雄,上单英雄收线发育容易,推完一波后马上就能够省出1分30秒左右的时间gank。

3. 容错率高,由于L型上单打法适合各种坦克上单,此类英雄操作简单,坦度高,就算有操作失误也有挽回的余地

4. 缓解打野的压力,打野英雄很多时候要承担起gank3路的职责,但是L型上单长期游走中路可以将打野从上中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时间针对现在版本的核心——下路。

5.每gank成功一次就能够给团队增加450金币的收益(击杀者300金币,助攻150金币),约等于22个兵,3波兵线,收益远远高于线上收兵。

缺点:

1. 需要对兵线有非常深的理解,上路的兵线较长并不好把控,在gank时不注意兵线可能会被敌方上单压制推塔。

2. 在gank时若是交掉大招和闪现必定会被敌方上单压制,所以要好好的控制住这段时间的压力期,避免让敌方上单击杀。

3. 需要注意TP的时间,当没有TP的时候避免太长时间的游走蹲人,以免损失塔的血量和兵线。

“L”型上单英雄推荐

使用L型上单打法的英雄必须具有3个必要点——控制能力强、有突进、清线能力强。

1. 亡灵战神

赛恩可以说是最适合L型打法的英雄,在有R技能以后,赛恩的gank能力非常高,并且大招的支援和跑线能力远远高于其他英雄。

a (2).gif

赛恩可以从很远的位置开车gank,没有位移的敌人看到赛恩后很难逃脱塞恩的gank,大招的高伤害,稳定的眩晕控制都能够大大的增加gank的成功率。

a (3).gif

并且赛恩可以从各个角度去gank中路,GIF中的凯隐利用Q技能的穿墙效果才逃脱了笔者的gank。

a (4).gif

无论主Q、W还是E赛恩都拥有强大的清线能力,能够将兵线的主导权牢牢地把握在手上。

符文推荐:

a (5).jpg

红色:固定攻击力×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成长魔抗×3、成长减CD×6

精华:固定护甲×3

天赋推荐:

a (6).jpg

以不灭或巨像为基石天赋,符能盔甲能够增强塞恩W技能的强度,不屈和无畏能够增强塞恩的坦度,并且这两个天赋也是塞恩这种坦克英雄必点的。

2. 熔岩巨兽

石头人和塞恩的效果大同小异,并且石头人的大招更难以阻挡,相比起塞恩,石头人的gank成功率更高。

a (7).gif

并且石头人对ADC的威胁比塞恩更高,高额的减移速减攻速使得ADC在后期很难打死石头。

符文推荐

a (8).jpg

红色:固定双穿×9

黄色:固定护甲×9

蓝色:固定魔抗×9

精华:固定法强×3

天赋推荐

a (9).jpg

以雷霆为基石天赋,配合符文中的双穿和法强能增强石头在前期的爆发,不屈和无畏配合W的被动能够使石头的护甲值非常高,符能盔甲可以增强石头人被动的效果,精密增加的双穿也能够增加石头的输出,使得石头人前期的gank成功率更高。

相关阅读:S7,赛季奖励,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