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无间断E!8.1版本上单天使跃居榜首

时间:2018-01-13 13:55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周更新8.1版本,在这个版本中对于英雄的改动还是比较多的,天使作为一个万金油的英雄在这个版本也迎来了不错的改动,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天使的玩法。

攻略前言:

big10007.jpg

随着S8赛季即将开启,下周更新8.1版本,在这个版本中对于英雄的改动还是比较多的,天使作为一个万金油的英雄在这个版本也迎来了不错的改动,而且天使上手容易,操作简单,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天使的玩法,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8.1版本天使改动分析

成长攻击力从2.8降低到2.2

QQ图片20180113111141.png正义之怒

冷却时间从全等级16秒调整为18/17/16/15/14秒

解析:天使成长攻击力下降,但是天使作为混伤英雄,主要输出还是来源于AP伤害,整体影响不是很大,E技能是天使核心输出技能冷却时间缩短,E技能施放更加频繁,从而打出更多的伤害。

天使优劣势分析

big10009.jpg

优点:

1.天使清线能力特别强,开启E技能使得普攻自带AOE,天使无论在上路还是中路,定位都属于一个短手刷子。

2.续航能力也很出色,天使自带治疗技能,面对敌人少量的消耗,天使在空蓝之前生命值通常都能保持健康。

3天使线上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Q减速,W加速回血,E的范围aoe伤害,R的3秒无敌,更重要的是,她的攻击方式将AP伤害以远程形式持续输出,攻速越快,输出伤害越多。

4.天使可以在任何位置担任角色,现在天使活跃在上路和中路两条单人路,通常上路居多而且胜率也很高,前期猥琐,只要队友不崩,中后期天使是非常强势的。

缺点:

没有位移,易推线容易被针对,发育时间较长。

天使版本表现&技能特性

QQ图片20180113115555.png

在韩服8.1版本胜率数据中,天使上单已经位居榜首,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玩输出型上单的感觉会比玩坦克型上单好很多,在团战输出成吨的伤害,对敌人造成致命的威胁,天使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QQ图片20180113120206.png

天使被动非常优秀,攻击降低敌方英雄双抗,早期显得无足轻重,在后期攻速上来后当之无愧的前排毁灭者。

QQ图片20180113121736.png

E技能作为天使的核心输出技能,开启之后提升攻击范围对敌人可以造成范围AOE伤害,特别当天使拥有飓风之后同时对两个敌人造成伤害非常可观。

QQ图片20180113122259.png

 天使R技能是一个非常富有战略意义的技能,施放时机非常关键,使用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场团战的获胜,3秒内吸收对方爆发伤害神技。

天使具体玩法

QQ图片20180113123131.png

天使符文搭配:精密&巫术

主系:精密

1.强攻连续3次普攻可以造成额外伤害,伤害提升12%,增加天使持续输出能力。

2.凯旋参与击杀可以回复生命值和获得额外金币。

3.欢欣提供攻速,每层效果获得额外攻速加成,提升天使输出能力。

4.致命一击敌人血量低于40%时可以造成额外伤害,提升天使收割能力。

副系:巫术

1.超然提供10%冷却缩减,让天使技能施放更加频繁。

2.风暴聚集每过10分提升法强和物理攻击,让天使后期输出能力有保障。

QQ图片20180113122916.png

加点方面选择主E副Q,具体加点顺序参考上图即可。

QQ图片20180113124056.png

召唤师技能携带传送,可以更好的支援队友和发育,如果自信的话也可以选择点燃,但是相比还是传送效果好。

天使出装推荐:

QQ图片20180113124546.png

纳什之牙+羊刀+飓风三件套,同时提供法强,攻速,攻击力以及冷却缩减大幅提升伤害,期间出一个攻速鞋增加总伤害,然后还得出一件冰杖粘人,最后出一件春哥甲保命,天使在团战中的输出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你被先手集火了那么春哥甲可以给你一次机会,如果对面控制很多,那么水银饰带也是必须要出的。

QQ图片20180113131658.png

在对线上天使比较克制那些手短的上单英雄,虽然天使线上能力并不出众,但是对线丝毫也不逊色任何上单,而且当天使发育发育起来之后,混伤让敌人也很难针对,并且有大招的保护天使输出能力也有所保障,从而打出更多的伤害。

天使对线细节处理

4444.gif

1.技能的掌控

前期天使还是比较弱势的,玩天使很忌讳的一点就是上头,前期能打就大,不能打别硬刚,特别是W技能和大招的使用,W不仅仅是加血,更多是利用那个移动速度加成撤退或者追击,另外大招不一定非常要等残血时在放,留意敌人的伤害技能非常重要。

2.控线意识

天使尽管前期能用E技能尽情消耗近战英雄,但是同时付出的代价就是清线速度过快,对于天使这个没位移的英雄很容易被打野抓导致自己崩,所以在前期能平A就平A,不要一直开着E消耗,做好视野非常重要。

3.支援很重要

有很多玩天使的玩家会想,天使比较吃装备,那我干脆就在线上无脑刷吧。但是这样的结局就是其他路对手起来一套秒人,尽管前期较弱,天使也要时刻观察小地图,发现双方一触即发就要打起来了那就赶紧TP支援,但是支援要看时机,如果你去下了一次,上路损失了一大波兵那就不值了。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天使的玩法,天使是一个中后期开始发力的英雄,在8.1版本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考虑使用天使上分了。

相关阅读:审判天使,凯尔,上单凯尔,8.1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