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2比0完胜IG 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1-14 14:40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2比0完胜IG,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是正式开打了,在刚刚结束的IG对阵LNG的比赛中,IG以0比2的比分爆冷不敌LNG,此战过后I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1-1,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I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回顾本次的比赛LN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LNG就凭借着AD选手Light的优秀发挥,成功在中后期中打出多波完美发挥,最终仅用28分钟LNG便一波平推IG基地结束了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LNG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4分钟,下路LNG4包2打出1换2,6分钟小龙处爆发团战双方打出2换2,17分钟Rookie被抓死LNG打出0换3并拿下听牌龙,22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iG打出1换3拿下风龙,34分钟iG偷大龙成功LNG赶来开团,双方打成4换4,40分钟IG强打大龙LNG老牛成功绕后顶起两人,LNG打出0换5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扑朔迷离的lpl,好家伙,突然一波零换五结束了,宝蓝埋了吧屁用都没,这牛头最后这波这绕后真灵性啊,对比饱饱,就嗯送离谱。”

还有网友表示“辅助差距,泰山还是勐啊,Theshy还是那个Theshy,节目效果拉满,有一说一最后一把宝蓝气泡吃太多了,这阵容其实也离谱,ts更离谱,这把theshy犯病太多了,如果他是ad位直接被喷成jkl。”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当泽元预测lng赢的时候,我以为他在搞效果。”暗示今天IG打得实在太差了,连LNG都打不过,有些人实在太犯病了,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LN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AD Light还是打野Tarzan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赛后德云色也在直播中表示今天LNG打得真很好,只要一个队伍打野厉害,那么这个队伍都不会太差了,这把比赛Theshy和宝蓝打得太犯病了,Rookie的发条已经尽力了没办法的。

相关阅读:LNG,IG,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