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柏林场馆翻修完成 迎接新的电竞盛宴

时间:2024-01-15 16: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柏林场馆翻修完成 迎接新的电竞盛宴

近日,拳头游戏在EMEA赛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展示了全新的电子竞技主场。经过翻修,场馆扩建了20%,拥有210个席位,为观众提供了更舒适的观赛体验。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这座新场馆有许多令人瞩目的亮点。首先,场馆内设置了EMEA赛区的名人堂,利用科技手段为观众呈现丰富的内容。其次,解说台参观区让粉丝们能够亲眼看到他们最喜爱的解说员实时解说比赛的场景。

除了设施升级,选手的体验也得到了全面改善。场馆内设置了六个不同的热身室,以及全新的选手休息区和局间专用的会议空间,为选手们提供了更好的备战环境。

这座新场馆将成为LEC、无畏契约EMEA冠军巡回赛、2024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和瑞士轮阶段等主要赛事的举办地。这不仅意味着观众们将在这里见证更多精彩比赛,同时也是电竞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随着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这样的专业场馆为选手和观众提供了更好的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在LEC柏林场馆中见证更多电竞传奇的诞生,感受电竞的激情与魅力!

以上是《LEC柏林场馆翻修完成 迎接新的电竞盛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柏林,场馆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