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2比0完胜RA 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1-16 10:5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2比0完胜RA,赛后米勒的一番话很真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开打有一段时间了,在刚刚结束的TES对阵RA的比赛中,TES以2比0的比分战胜RA赢下比赛,此战过后TES终于成功拿到了自己赛季的首胜,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TES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TES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TES就凭借着中野的优秀发挥,成功在前期帮助队伍打出经济优势,中期TES不断发力掠夺资源,最终仅29分钟TES便一波结束了比赛。

赢下第一局比赛后TES的状态越打越好了,第二局比赛开局7分钟卡萨抓下配合双人组拿到iboy一血,15分钟小龙处团战RA打出1换3并拿下风龙,17分钟峡谷先锋团战TES打出0换3,23分钟腕豪进场再次失误,TES打出0换3并拿下大龙,26分钟RA强开结果惨遭反打,最终TES打出0换3并破掉RA中路高地,28分钟TES打出0换2后一波成功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RA这5个人打完加一下好友吧,ra这辅助太逗了,感觉baolan都能吊打他,iboy还真是jkl指定充电宝啊,无论何时遇到就是打不过。”

还有网友表示“RA这队除了中单稍好一点,其他人简直菜的离谱,我感觉是这些天最菜的,难怪要保乐言,就a师傅这一打卡萨就变a儿子的样子,全场唯唯诺诺不做事,不保乐言都不行啊,快把乐爷抬上来吧!”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tes首胜了,不容易啊。”暗示之前自己给TES评S+给他们太大压力了,导致队员们都打不出来,今天碰到RA这个充电宝TES终于重新充电了,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TES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打野卡萨还是中下双C,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看来TES已经从之前的失利当中走出来了,也希望未来TES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TES与RA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TES,RA,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