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负责人谈排位分 钻石以上暂无补分现象

时间:2024-01-16 18: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负责人谈排位分 钻石以上暂无补分现象

近日,英雄联盟(LOL)游戏玩法负责人Phroxzon在个人Twitter上回应了玩家对于本赛季排位分的质疑。他明确表示,截至目前,尚未发现钻石以上分段存在需要补分的现象。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此前,有外网玩家反映,自己71%的胜率在钻1分段中,赢一把仅加19分,输一把扣21分,质疑拳头公司的排位系统仍存在补分现象。对此,Phroxzon进行了详细解释和澄清。

他指出,本赛季翡翠分段及以上的玩家一把的收益集中在正负20左右,而低于翡翠分段的玩家一把的收益大概在正负28左右。Phroxzon强调,这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旨在确保所有分段玩家的排位分变动更为合理和平衡。

对于那些在钻一分段中遭遇赢一把加19分、输一把扣21分的玩家,Phroxzon解释这是正常现象,通常发生在分段边界时。他指出,这种情况在翡翠分段以上的玩家中更为常见。

同时,Phroxzon也解释了为何在低于翡翠的分段中,会出现赢一把加27分、输一把扣29分的情况。这是因为在某些情况下,玩家输了很多把掉到了分段边缘,但并没有按照预期掉段。为了将玩家调整到合适的段位,系统会采取这种措施。

对于高分段玩家,Phroxzon特别说明,赛季初由于高分段玩家分数软重置,钻一分段实际上是一个相当高的段位。他表示,赛季初的钻一相当于赛季末的王者段位。因此,玩家需要一段时间来抬高排位分的上限。对于上赛季大师或钻一靠前的玩家,他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新的分段。

Phroxzon还强调,如果有任何钻石分段以上的玩家长期遇到赢一把加18分、输一把扣22分或者更严重的情况,欢迎私信反馈。他承诺会持续关注并采取措施解决相关问题。

总体来说,Phroxzon的回应为玩家们提供了清晰的解释和指导。他强调了排位系统的平衡性和合理性,并表示将密切关注玩家的反馈和数据,以确保排位分的公正和准确。这一表态让玩家们对LOL的排位系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信任。

以上是《LOL负责人谈排位分 钻石以上暂无补分现象》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负责人,排位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