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选手最怕什么: 厂长坦言盲僧是噩梦

时间:2017-01-17 15:16 作者:岛主V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选手在比赛中都会遇到各种噩梦,是难以驾驭的英雄,还是实力强劲的对手,亦或者是猪一样的队友?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最近接受Yahoo eSports的采访中,各国的电竞选手纷纷表达了在比赛中遇到的那些噩梦,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困扰呢?

厂长Clearlove:这个英雄有点难搞,但总有法子对付。

clearlove.png

厂长说盲僧是他心目中的噩梦。因为在对战的时候,关键时刻总会受到盲僧的阻扰,所以明年要练好这个英雄。如果练不好的话,明年也要练好一个英雄来counter盲僧。

虽然平时也会玩这个英雄,只是玩的很一般。如果己方选择这个英雄,会看队友怎么玩他。如果是对方选择的话,还有很多其他英雄选择来对抗他。

闪电狼Karsa:神一样的队友,下次我就看着你死!

karsa.png

“我的中单搭档Maple他每次在中路跟别人对线的时候,我都跟他说,打架起来的时候要跟我讲,我会去支援他。但是他每次都是打完之后才跟我讲:我在打咯。每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就在想:下次他在这样子,我就不理他,我看着他死!

当记者问说Maple怎么回应他的时候,闪电狼笑了声说Maple会问答他:“哦,好啦!我下次会记住啦!”

大师兄Doublelift:这一波,我终究是过不了!

doublelift.png

“每次当一塔被推倒的时候,我都想把敌人从这条线赶出去,但是每次好像都不是很成功,可是我还是得守住啊。所以每次我都想守住这波攻击,但是还是无济于事!

这种情况不仅今年的赛季也发生了,我的比赛生涯中也经常发生。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就是过不了这一波攻击。说起来也是感觉挺蠢的,所以每次当我回城的时候,我都会告诉我的辅助,我要去守住这一波攻势了,掩护我!五年了!这种情况一直发生。”

Azael:仅仅是不想用这个英雄而已,赢了也不开心。

azael.png

我的噩梦是:英雄提莫!听起来好玩的是,我知道可能有点陈词滥调,但是我无法忍受玩这个英雄。尤其是我玩过大量的自由组队模式,即使我快赢了这场游戏,我觉得我还是不想继续玩下去了。无论是提莫赢了上路,还是输了比赛,我就只想退出这场比赛。就像是大家说烂掉的,提莫是撒旦,是噩梦,虽然我并不是认为这个是大问题,但是每当我用他赢了比赛的时候,我就觉得真的是太糟糕了”

鼠王Pray:不是打不过你,只是有点累

pray.png

鼠王则表示:我的噩梦应该是选手Bang。最怕的就是在比赛中跟他对决。因为我们经常在比赛中遇上,所以我觉得他有点难对付。当然这并不是说我打不过他,只是有时候我觉得跟他比赛的时候会有点紧张。也不是说他在精神上会给我造成困扰,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所以每次跟他的比赛都打得略微有点辛苦。

当记者问说Bang他有给他造成什么压力吗,Pray笑着说:“我并不是那种会有压力的选手。即使有时候我遇到压力,我也会克服或者是直接忘掉!所以我并没有感觉Bang有给我造成什么压力。”

Krepo:这个carry我给负分!

krepo.png

已经退役的比利时选手Krepo,表示他的噩梦是团队中的carry。

“当我们都要二级的时候,只要再杀一波小兵,我们就可以升级并团推。当我开始攻击对手,并把他击退时,竟然发现还没升级!因为队友还没干掉小兵,所以我们就团灭了。按理来说,灭小兵不算难事,不过我也掉钻了,所以说不定我就是那个噩梦,哈哈。”

Smeb:这个队友有点凶,我会努力的!

smeb.png

“应该是Mata吧。最近脑子里都是他,因为我们现在在同一个战队里了。Mata因为指责队友而出名,所以我还是有点担心的。我们现在还没有在住一起,彼此间也没有相处不舒服的地方,所以他还是像之前一样的对待我。但是我还有点担心这种情况未来会发生变化。

讲真,我不希望听到来自mata的指责,所以为了避免发生这种事情,我会好好打比赛的。如果表现好的话,就没有理由受到指责了!所以我会尽努力表现地好的。如果没表现好,估计今年就不好过咯!”

Aphromoo:对抗这个英雄,臣妾真的做不到啊!

ap.png

Aphromoo的噩梦是英雄沙皇(azir),他认为要对抗沙皇简直是做不到啊!他从几米之外就能突破你防御,如果你对上他,气势上就先弱了。所以作为辅助,对上他真心累啊!每场游戏中,沙皇都是非常难对付,除非操作的人脑袋被驴踢了。

Aphromoo表示:”所以跟沙皇对打真的是非常烦人,反正我是挡不住他。如果我要发起一次团攻,基本上就只能剩下半条命了,所以我只能先撤了。每次对沙皇,总感觉有另外的四个英雄打你一个,而你啥都做不了!所以我只能让队伍里其他队员对抗他了。”

Rekkles:无辜躺枪,不过我会用实力打你脸!

re.png

“我的噩梦是Forgiven。这几年,我觉得更像是一直被他嘲讽,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直到我看了他在MMA上的表现,我觉得有点蠢的是我觉得他激怒我,是因为他想让我在比赛中更加怨恨他。我想这也是他想给社交媒体或者是现实生活的印象。

大部分的选手都是很友好的,他们经常一起出去玩。但是Forgiven比较不合群,他经常到处发表评论,尤其是针对我和Neal。我觉得这些年我们可能被当成了靶子。所以每次跟他对战的时候,总是有点害怕。那种害怕并不是不好,反而让你你想增加斗志去击败他!

一般来说,我并不会在意我输给了比我弱的对手,只要最终团队赢了比赛就好。但是对forgiven,我有非赢不可的理由去向他和其他大众来证明我的实力。”

source:yahoo esports

tttt.jpg

相关阅读:电竞选手,队友,那些电竞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