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2比1战胜FPX 赛后米勒一番话很真实

时间:2021-01-17 13:51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2比1战胜FPX,赛后米勒一番话很真实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已进行一段时间了,在刚刚结束的EDG对阵FPX的比赛中,EDG以2比1的比分战胜FPX赢下比赛,此战过后EDG本次春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2-0,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EDG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回顾本次的比赛EDG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上来第一局EDG就凭借着Viper卡莎的优秀发挥,在双方疯狂运营发育的时候,通过完美的团战操作以及关键的抢大龙,成功在33分钟的大龙团中结束了比赛。不过很快FPX也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依靠上单Nuguri的优秀发挥,FPX成功扳回一局将比赛拖入最终局。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双方打得就比较谨慎了,第三局比赛开局7分钟,FPX经典4包2,Lwx残血逃生厄斐琉斯送出一血,9分钟,兰博女坦绕后,Lwx大招接W收下双杀,中期EDG中单Scout被抓死两次,但EDG依靠下路以及打野的发力,不断将经济扩大,33分钟小龙处爆发团战,EDG率先拿下土龙魂,FPX因为经济落后导致输出不足,最终EDG打出团灭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网友们对于本次的比赛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熟悉的剧本,第一局edg势如破竹赢下比赛,第二局edg前期领先被翻盘,第三局edg原地...对不起edg,泪目,我的青春结束了,两年了,终于赢fpx了!”

还有网友表示“EDG翻盘了,爷青结,EDG第三局不在经典,泪目,Viper改变了EDG,viper这钱花的真值啊,银河战舰起飞,御三家争榜首,一切都回来了,小天男枪练了一年了感觉还是不行…”

不光是网友就连LPL解说米勒在看完今天的这场比赛之后,都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叹,米勒表示“viper站起来了!御三家123!梦回s7。”暗示EDG今年彻底崛起,银河战舰不愧是银河战舰,LPL重回御三家时代,也是非常的真实了。

确实回顾今天的这场比赛EDG打得的确相当的不错,无论是上单圣枪哥还是AD viper可以说都打出了大腿级的表现,如今看来今年的EDG阵容强度确实顶,果然花钱还是有用的,也希望EDG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打出更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EDG与FPX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EDG,FPX,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