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谈新版本 下路carry能力变弱HLE和GEN阵容强大

时间:2024-01-19 14:4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谈新版本 下路carry能力变弱HLE和GEN阵容强大

近日,前职业选手Nuguri在播客视频中分享了自己对当前英雄联盟版本以及各战队的见解。他特别提到了HLE和GEN的强大阵容,并对下路的carry能力进行了分析。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Nuguri认为,当前版本下路的carry能力已经相对减弱。他指出,虚空巢虫和峡谷先锋等新元素的出现,使得边线推塔速度加快,这也意味着下路的重要性相对降低。与此相反,上中野的配合变得更为关键。这反映在比赛中,一些以前不常出现的英雄如烬开始被更多人选用。

在谈到HLE战队时,Nuguri表示对他们的阵容非常看好。他认为HLE的对线实力很强,各方面都很坚实,特别是在上中野的配合上。他还特别提到了HLE的新人辅助Delight选手,认为他非常积极主动,具有主导性,这将有助于HLE在比赛中取得优势。

对于老东家DK战队,Nuguri表示他们一直在进行重建和引援,但成绩却处于下滑趋势。尽管如此,他对DK的新阵容仍抱有期待。他特别提到了打野位置的变化,认为Lucid选手虽然经验相对较少,但经常被大家夸奖,因此值得期待。

此外,Nuguri还提到了GEN战队。他认为GEN的阵容构成非常强大,无论在哪个版本都能表现出色。这主要归功于他们的五名选手都具有深厚的英雄池和出色的配合能力。他特别提到了Zeus选手的攻击性打法风格和出装选择,认为这为GEN带来了巨大的优势。

总体而言,Nuguri认为当前版本对上中野的配合要求更高,而HLE和GEN都是值得关注的强队。虽然DK也在努力重建阵容,但他们的表现仍需进一步观察。

以上是《Nuguri谈新版本 下路carry能力变弱HLE和GEN阵容强大》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uguri,下路,carr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