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yz盛赞Delight哥的洛 最强开团手

时间:2024-01-19 14: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yz盛赞Delight哥的洛 最强开团手

在2024LCK春季赛中,GEN以2比1战胜T1。赛后,Peyz选手接受了韩媒采访,并表达了对新队友间配合的看法和对两位洛选手的比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Peyz选手表示,今天Jiwoo选手使用厄斐琉斯非常具有攻击性地执行了自己该承担的角色,他打得很好。对于Gumayusi选手的辅助装出装,Peyz认为这是很好的方法,玩卢锡安、厄斐琉斯和泽丽时,如果软辅能迅速出一件套,那么就能迅速到达全盛期。

当被问到新队友间的配合时,Peyz认为没有问题。但他认为去年一起配合的Delight选手的洛是最出众的。当被问到如何比较Delight选手和Lehends选手的洛时,Peyz表示,“我认为Delight哥是世界最强洛。洛的核心是开团,虽然Lehends哥在必要时也会开团,但Delight哥(的洛)真的非常难处理,我们马上就要交手了,我会好好准备的。”

可以看出,Peyz对Delight哥的洛非常赞赏,认为他是世界最强。虽然他也承认Lehends哥的洛也有其特点,但Delight哥的洛在开团方面更加出色。这无疑增加了人们对两位选手之间对决的期待。

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GEN能够继续展现出色的表现,同时也期待Delight哥和Lehends哥之间的精彩对决,为粉丝们带来更多视觉盛宴。

以上是《Peyz盛赞Delight哥的洛 最强开团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Peyz,Delight,开团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