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坦言:想以最好成绩参加更多大赛

时间:2017-01-24 14:46 作者:烤香肠的面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和Blank对春季赛的表现很有信心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Faker和Blank表示今年也要展现优秀的一面。

22日迎来了2017LCK春季赛第五天的比赛,SKT T1以2:0完胜Kongdoo Monster。虽然Kongdoo Monster表现不俗,但SKT T1的表现却更加完美,第二局交替Peanut上场的Blank展现了比去年更加稳定的状态,Faker则还是那个Faker。

下面是Faker与Blank的采访。

Q.拿下两胜,感想如何?

Faker:今天的比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我个人还留有遗憾。以后还会继续进步的。

Blank:这次是这个赛季的第一次出战,赢了心情非常好,因为结果不错,所以很满意。

Q.盲僧已经不是主流英雄了?

Blank:无论何时盲僧都是很好的选择,跟胜率无关,随时都会出现,盲僧这个英雄本身没有问题,和螳螂的受关注度差不多。

Q.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感想如何?

Blank:有一种全新的感觉,进入赛场后,有些紧张,进入游戏后就不再紧张了,比赛进行得也很顺利。

Q.这次也是竞争体制,有压力吗?

Blank:我认为竞争关系带来的正面影响比负面影响要大,可以互相学习,互相讨论,也可以带来新的观念。

Q.经常使用卡特,你是看到卡特哪方面的优点而用他的?

Faker:卡特使用起来因人而异,虽然比较难处理,但还是很值得选择的。卡特的优点是对线非常强劲,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只要操作好就非常好用。

Q.Huni的适应能力超出了期待,他还会选择攻击性的英雄吗?

Faker:即使是攻击性的英雄,如果是为了队伍的胜利,他随时都有可能用。Huni比我想象的打得还要好,我也很意外。

Blank:我们以前就认识,我一直觉得他打得很好,三年前在韩国时我们关系就很好。

Q.10BAN位之后,BP战略有做改变吗?

Faker:1、2、3P和之前一样,现在的版本和之前不一样,相较于去年,1、2、3P的英雄略有不同,但是BAN位增加2个后,对英雄池的要求就增加了,这一方面我还是稍占优势的。

Blank:好像没什么大的变化,其他战队也是一样的。都会有一个大体的框架,BAN位增加了,会选择适合的英雄,随之也会突显英雄的局限性,所以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英雄。

Q.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ROX Tigers,想法如何?

Faker:ROX Tigers的风格完全继承了Afreeca Freecs的风格,我们较多次的输给了过去Afreeca Freecs的风格,但是如果我们打得好,还是会赢。

Blank:比起其他战队,他们好像配合得更好,我们会警戒的。

Q.最后想说的话?

Faker:今年我们也想拿到更好的成绩从而出战更多的大赛,春季赛我们会好好表现的。

Blank:今天是我第一次出战,下次我也会好好表现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相关阅读:skt,faker,blan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