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表联盟风靡赛场!论秒表正确使用姿势

时间:2018-01-25 13:57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完美时机这个符文个人觉得真的非常OP,而且在职业比赛中秒表抗塔流也是让大家对于这个符文焕然一新,那么这个符文到底有多强呢?

攻略前言:

big13005.jpg

由于秒表在赛场上的杰出表现引起了设计师们的注意,近日设计师们分享了他们关于新天赋系统的相关细节,其中包括了它们已经完成的部分、未完成的部分和未来对此的计划,目前启迪系天赋中的完美时机(秒表),职业选手都会优先选择这个天赋,如果这个趋势持续下去,这就会和召唤师专家和小兵崇拜一样被调整。

对于完美时机这个符文个人觉得真的非常OP,而且在职业比赛中秒表抗塔流也是让大家对于这个符文焕然一新,那么这个符文到底有多强呢?

879897.gif

在LPL春季赛苏宁战队5个秒表战术,首先吸血鬼越塔吸收伤害,然后开启秒表,随后佐伊第2个秒表,最后螳螂第3个表秒,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三人轮流抗塔!最终完成塔下强杀,而且没有一人死亡,足以证明秒表的可怕之处。

关于秒表&合成路线

QQ图片20180125121815.png

首先完美时机这个符文开局可以免费获得一个秒表,在6分之前无法使用,6分之后可以使用一次,之后可用于升级合成沙漏、守护天使和石像鬼板甲且使得它们的冷却时间减少15%。秒表不但拥有媲美金身的效果且拥有非常健康的升级路线,实乃杀人越货扛塔强杀的必备良品!

6654.gif

那么有的小伙伴好问了,秒表不就是能帮抗塔吗?其实秒表的作用远远不止这些,比如在对拼时的关键时刻,开启秒表就可以瞬间完成反杀!

QQ图片20180125122823.png

法师携带秒表合成沙漏时,沙漏提供的护甲和法强都是相当不错的,另外10%的冷却也可以减少CD,但是主要的是沙漏的主动效果金身可以免疫一切伤害和秒表一样的道理,但是沙漏的主动效果冷却是120秒,如果携带完美时机那么再减少15%的冷却那么这个性价比是相当的高。

QQ图片20180125122905.png

守护天使现在一般都是AD英雄使用,提供攻击和护甲,被动效果可以复活,但是冷却时间300秒,但是携带完美时机之后的冷却减免,提升冷却对于复活是什么概念!

QQ图片20180125123034.png

板甲则是坦克优先选择的装备,提供双抗,主动效果生命提升40%,但是冷却92秒,完美时机减少15%的冷却,也就是77秒一个主动效果,40%的生命值可以让坦克承受更多的伤害,为队友提升输出空间。

正确使用秒表的姿势?

那么在对线时,遇到一些爆发比较高的刺客或者AP,6分之后拥有秒表在关键时刻适用也会起到不一样的效果?

3321.gif

比如劫在6级之后,拥有大招单杀能力就会大幅度提升,然而当残血时使用秒表躲避劫的致命伤害,从而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321.gif

下路如果在对线取得优势,想越塔强杀怎么办?那么ADC携带完美时机,越塔开启秒表则会取消防御塔的攻击,越塔强杀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3214.gif

残血被追眼看就要被击杀?回到塔下一个秒表教你做人!秒表不仅是抗塔的神技,在关键时刻使用也可以秀敌人一脸。

8861.gif

想用技能击杀?只要有秒表不存在的!算好敌人的心理,开启秒表的一瞬间,敌人则是一脸懵逼,结局让你开心不已。

3332112.gif

想不到吧?杀人还用自己动手吗!虽然秒表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秒表做不到的!就问你服不服?秒表联盟你值得拥有。

结束语

88521.gif

在当前版本完美时机这个符文强势崛起,秒表的作用更加层出不穷,这个符文真的非常OP,大家可以作为参考,不要忽略了完美时机。

相关阅读:完美时机,秒表,沙漏,复活甲,秒表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