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身盲僧不再是搞笑 S8装备秒表秀翻全场

时间:2017-11-14 14:19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8季前赛即将到来,除了有大量的英雄更新以及全新符文系统的到来之外,还有一些有趣的装备也出现了。你曾经想象的“金身盲僧”再也不是完全不可取的玩法,全新装备秒表的存在,让你梦想成真!

金身盲僧不再是搞笑

a.gif

在以往看来,这个镜头会被许多玩家誉为搞笑。因为这样的操作除了装酷耍帅毫无用处,沙漏作为一件法师装备对于盲僧来说简直是画蛇添足。

但是,在S8全新装备“秒表”的助力下,金身盲僧不再是搞笑,一个只需要花600块就可以使用的沙漏,就问你想不想要。

S8秒表装备解析

1. 价格仅售600块。

a (1).jpg

只要600块,你就可以购买到秒表,换一句话来说这就是一个“一次性沙漏”,让你可以在危机的时刻利用秒表转危为安,当然在使用之后秒表就会损坏。

2. 破损秒表,看似无用。

a (2).jpg

实际上,在前期话600块买一个秒表的性价比是不高的,因为这件装备除了能够使用一次金身之外是没有任何属性的,破损的秒表不仅毫无用处,同样还会占据你的装备栏,但是这件装备却有着不俗的上升空间。

3. 三大合成路线。

a (3).jpg

如果你们所在,秒表的合成路线有三种。除了有我们熟悉的沙漏之外,全新的秒表还有着守护天使和石像鬼板甲两条不同的合成路线。

也就是说,秒表即便在使用过后也有着三种路线可以选择,几乎适用于任何英雄,无论是法师战士亦或者是坦克。

那么价值“600”块的秒表有着怎样的奇效呢?

秒表实战效果剖析

1. 对线被单杀?不存在的!

倘若你处于对线劣势,秒表的存在让你可以起死回生,秀翻你的对手。

a (4).gif

发育型的船长碰到六级后单杀能力极强的劫,在以往的版本中很难凭借自己的操作去逃脱这个时刻的单杀,而秒表就可以化解危机。

利用秒表的金身效果,船长完成了反杀,这一来一去的船长获得的经济优势远远的超过了本身的600块。

2. 先手诱惑?对手轻松中计。

为了让己方打野完成更好的GANK,通常需要你化身奥斯卡影帝去演戏,但是往往不是每一次都可以成功,而秒表的存在让你的成功率更高。

a (5).gif

下路激烈对拼,手握秒表的伊泽直接E脸进行输出,再击杀了敌方辅助并且自身残血的情况下开启秒表规避了卢锡安的伤害,同时配合己方打野完成反杀。

3. 塔下反杀更简单。

当我们残血状态被对手压到塔下,但是不想损失太多的兵线回家补给,此时敌方打野有很大几率会配合敌方上单进行越塔强杀,如果我方阵亡那么损失将会巨大。

a (6).gif

而拥有了秒表,你可以轻松的化解这样的危机。镜头中船长完美化解危机同时凭借自己细腻的操作完成双杀,这把比赛的结局已定。

秒表适用性太强!

1. 合成沙漏,法师必备。

a (7).jpg

秒选的基础合成路线就是我们熟悉的沙漏,而沙漏这件装备就是后期法师必备的。

2. 合成春哥,AD战士皆可选择。

a (8).jpg

即便是你是ADC或者的战士,在前期同样可以选择秒表,因为它后期可以合成春哥这件装备。

3. 合成石像板甲,坦克也能玩秒表。

a (9).jpg

若你所料,坦克也可以选择秒表,石像鬼板甲作为前排坦克的专属装备,在后期也可以通过秒表进行平滑的合成。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加入了秒表作为合成装备,但是这三件装备的总价并没有改变:

a (10).jpg

也就是说秒表的存在只是丰富了LOL装备的玩法!

结语

前期可以秀出反杀,后期还能合成核心大件,S8季前赛还有比秒表性价比更高的装备吗?

相关阅读:s8季前赛,新符文,盲僧,秒表,不败金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