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女主持LaureValée: 除了G2看好RGE和OG

时间:2020-01-29 12:0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女主持LaureValée: 除了G2看好RGE和OG

虎扑1月27日讯 今日,Inven Global发表了题为Laure "Bulii" Valée talks about her busy offseason, roster developments and goals for 2020(LaureValée谈到了她繁忙的休赛期、队伍阵容的变动以及2020年的目标)一文,原文(翻译)大意如下(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截图):

2020年LEC拉开了序幕,LaureValée接受了Lara Lunardi的采访,谈论了她的休赛期、对春季赛的期待以及个人年度目标。

Q:你的休赛期怎么样,Laure?

A:嗯,我没有很长的休赛期,因为你懂的,世界赛总决赛是在星期天打的,对吧?后面一天就是星期一了,我去参加了一个节目,因为我也是一名电视主持人。

Q:噢,哇哦!

A:是的,每周一我都要去beIN电竞上班,那个相当于是欧洲的ESPN,是一个体育频道。四年前,他们就开始策划办电竞节目,一周一次,然后我就去那里做主持人。所以,在世界赛总决赛之后,我就去做我的第二份工作,除了圣诞假期之外,我都没有时间休息。我休息了两个星期,那真的太棒了,我可以见见家人,和我的男朋友一起愉快玩耍,除此之外,就是在工作。

Q:你是否曾感觉到工作让你筋疲力尽,丧失对电竞的热爱?

A:是的,说实话,我应该注意一下这一点。我没有很好地管理安排自己,我的亲戚和密友告诉我我需要静一静。一月份的时候我就已经计划好了一个月的假期,六月一个星期的假期,所以我尽力让我的时间安排更健康。我爱电竞,有时离开电竞对于我来说很难。

Q:你们这样的丽人休赛期一般做什么?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忙碌吗?

A:唔,她们大多数都是和Riot签了合同的员工,所以他们有真正的休赛期。比如,我知道Sjokz她的时间安排就很疯狂。

Q:是的,我十一月份世界赛之后还在电竞大奖活动上看到她。

A:是的,除了电竞大奖活动,她还在亚洲有一些其他的活动。她从不停下脚步,我感觉这就是自由职业者,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场活动是什么时候,所以你要让自己保持忙碌。

Q:你有关注休赛期的转会信息吗?什么最让你惊讶?

A:我认为是Mithy去当教练,他才回到欧洲,打得还不错,但直接去执教了,我很惊讶。今天我还想采访他,他拒绝了(笑)。

Q:看看目前队伍的阵容吧,除了G2还有谁可能成为顶级战队?

A:Rogue吧。

Q:Rouge?真的吗?为什么?

A:我昨天采访了Hans Sama和Vander,正如很多人说的,这是对于Hans Sama来说最好的阵容。他和IgNar一起打比赛的时候那种感觉回来了,除了他,阵容和之前基本相同。他们去年进了世界赛,所以我对他们很有希望。除此之外,我看好OG。

Q:看到传奇选手Forg1ven回归你激动吗?

A:我很激动,我在观望之中,因为第一周他并没有拿出最佳表现。

Q:除了阵容之外,这个赛季,你自己最想做的事,或者说是生涯目标是什么?我们刚才谈论了你多么努力工作,我不想再把你拉回到那个话题,但是你最大的个人发展目标是什么?A:英语。

Q:英语?你说得很好啊!

A:只是还可以。如果我睡眠不足或者咖啡喝太多,我的英语讲得就很结巴,所以我想再提高一下。你知道英语的音乐性吗?现在,我感觉我是一个说英语的法国人,我甚至不能摆脱我的口音,我希望改善说英语的方式以及提升词汇量,所以这会是我今天的主要目标。

Q:你会说很多语言,对吗?具体来说是哪些呢?

A:德语、西班牙语、法语、英语,我正在学习韩语。

Q:哇,那太棒了,Laure。你怎么学习新语言的?

A:我喜欢它们。小时候我是美国电视节目的粉丝,在法国你看不了这些节目,所以我就下载了没有字幕的节目视频来学习英语,学德语、西班牙语的时候也是这样,其他语言也是这样学。总体来说,我就是喜欢学语言。

相关阅读:LE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