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建模师分享莫甘娜原稿 接近真人的质感

时间:2024-01-29 16: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建模师分享莫甘娜原稿 接近真人的质感

近日,英雄联盟2024CG《不渝》正式发布,这部充满激情与感动的作品再次让玩家们感受到了英雄联盟世界的魅力。而在这部CG中,一个角色的原稿也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那就是莫甘娜。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建模师Andrea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莫甘娜的建模图,让玩家们得以一窥这个暗黑女王的诞生过程。从图中可以看出,莫甘娜的模型在细节处理上非常用心,无论是皮肤质感还是服装纹理都呈现出了近乎真实的效果。

据了解,为了打造出更加逼真的角色形象,Andrea在建模过程中参考了大量的真实素材和细节。他通过精湛的技艺和不断的调整,最终将莫甘娜的形象塑造得栩栩如生,仿佛她已经跃然屏幕之外。

对于玩家们来说,莫甘娜是英雄联盟中一个备受喜爱的角色。她拥有独特的技能和造型,同时也有着深刻的故事背景和性格特点。这次CG《不渝》中的莫甘娜形象无疑更加丰富了她的故事和魅力。

随着英雄联盟的不断发展和壮大,CG作品成为了展示游戏世界和角色形象的重要窗口。而莫甘娜的原稿也再次证明了英雄联盟在打造逼真角色形象方面的实力和追求。

对于那些喜欢莫甘娜的玩家们来说,这次原稿的曝光无疑是一次视觉盛宴。他们纷纷表示,莫甘娜的形象让他们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游戏世界中的情感与故事。同时,这也让他们更加期待未来英雄联盟在CG作品方面的更多精彩表现。

以上是《LOL建模师分享莫甘娜原稿 接近真人的质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建模师,莫甘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