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索设计师新年送祝福 亲手写快乐风男

时间:2019-02-04 13:49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亚索设计师新年送祝福 亲手写快乐风男

传统农历新年在2月5日正式开启,随着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英雄联盟的开发商拳头游戏,也在2月1日中午发布了贺岁视频。毕竟,春节是所有中国人最大规模的节日,而拳头游戏是腾讯的子公司,中国服务器也拥有世界范围最多的玩家。英雄联盟每年都会发布新春皮肤,以中国的十二生肖作为题材。

413013487688.jpg

因此,在这个佳节到来之际,拳头游戏的多个部门,都派出了员工代表,参与到本次贺年视频的录制中。这些英雄联盟的幕后人纷纷现身,亲自撰写对联来祝贺玩家们,看到这些官方人员背后的故事,也是让很多玩家觉得官方和大家十分亲近。而他们拿起了毛笔,写下了中国传统的对联,分享了他们对中国新春的祝贺。

这次现身贺年视频的都是英雄联盟的大佬级别任务,有中国人也有外国人。比如负责商业运营的Mike,各种活动就是他负责的;美术师YanMo和Pan为我们创作了很多精美的原画,而且他们都是中国人;皮肤团队的制作人Janelle和Carlos,他们是新皮肤质量的掌控人。至于,创意部门的鬼蟹,相信就不用太多介绍了,他目前主要负责IP开发。

413013487689.jpg

除此之外,游戏玩法团队的负责人Meddler和Jessica,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人物,大型的游戏改动都是他们作为主导,以及每次发视频就必定有大改动的产品负责人Joe。当然,设计师也有代表出场,卡蜜儿的设计师Jat,霞洛的设计师EndlessPillows,以及大家又爱又恨的亚索设计师CertainlyT,他们都写下了各种有趣的对联。

这些外国人要拿毛笔写字,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看起来大家为了录制这个贺年视频,都是练习了一下中文和汉字。而大家也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春节祝福,比如“万事如意”,“早日上王者”,“LPL加油”,“天天五杀”等。其中,最搞笑的还是亚索设计师CertainlyT写下的“快乐风男”,看起来外国设计师也很懂这个梗了。

413013487690.jpg

这也是拳头游戏第一次为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录制新年的贺岁视频,而这个视频中也能够看出他们的用心和认真,英雄联盟的幕后人员也非常关注玩家们的体验。玩家们都在官方微博下方称赞了这次的视频很有诚意,而且之后有更多这种官方和玩家互动的视频。毕竟,大家也想更多地了解这些幕后人员的故事,比如很多玩家第一次知道亚索设计师长得怎样。

相关阅读:压索,设计师,祝福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