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 抢Shanji五杀后的诚挚道歉与粤语新年祝福

时间:2024-02-08 12: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okie 抢Shanji五杀后的诚挚道歉与粤语新年祝福

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W2D7的首场比赛中,NIP以2-0战胜OMG。赛后,Rookie选手接受了夏安的采访,分享了比赛背后的故事。

文章头图副本.jpg

Rookie表示,由于当天打完比赛就放假,队员们似乎都特别给力,全力以赴。他称赞队友们表现正常,并特别提到了自己在中期抢了Shanji的五杀一事。对此,他坦言有些担心Shanji会责怪他,所以一直在道歉。这一细节展现出Rookie的谦逊和尊重,也让我们看到了电竞选手之间深厚的友情和团队凝聚力。

在采访的最后,Rookie用粤语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恭喜发财,祝大家新年快乐!”这一温馨的举动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他与粉丝之间的亲近与互动,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作为一位职业选手的多元化与亲和力。

Rookie的采访不仅展现了他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更传递了他的真诚与温暖。无论是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还是赛后的谦逊与祝福,他都成为了NIP和LPL赛区的一面闪亮旗帜。

让我们一同期待Rookie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辉煌,为电竞圈带来更多的激情与感动!

以上是《Rookie 抢Shanji五杀后的诚挚道歉与粤语新年祝福》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ookie,Shanji,五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