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队史低谷 仅四次春季开赛5场低于3胜

时间:2024-02-08 12: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队史低谷 仅四次春季开赛5场低于3胜

在LPL春季赛中,WE以3-2的比分击败LGD,取得了第三场胜利。然而,这场胜利的背后,是WE队史上仅有的四次在春季开赛5场后,战绩低于3胜的尴尬记录。

文章头图副本.jpg

回顾WE的队史,他们在2013年、2014年、2016年、2017年以及2023年的春季赛中,都曾在开赛5场后,战绩低于3胜。其中,2015年更是以0胜5负的成绩开局,表现糟糕。

尽管WE在2011年和2021年取得了5胜0负的开局,但大部分时间里,他们在春季赛的开局阶段表现并不理想。这种情况对于一支有着辉煌历史的队伍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和压力。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WE在开赛阶段战绩不佳,但他们最终都能够逐渐找回状态,提升排名。这显示出了WE强大的调整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目前,WE以三胜二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前列,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潜力。他们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总的来说,WE在春季赛中的开局并不顺利,队史上仅有四次在开赛5场后低于3胜。然而,他们展现出了强大的调整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望在赛季中逐渐提升排名。对于WE的粉丝和观众来说,他们期待着这支队伍能够克服困难,重现昔日的辉煌。

以上是《WE队史低谷 仅四次春季开赛5场低于3胜》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E,春季,开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