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爆五五开变心 为隔壁小丽甘心当老王

时间:2017-02-17 15:08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电竞圈中的模范情侣,五五开和女友的情感问题一直都受到广大吃瓜群众的关注,就在情人节之后,UU妹却突然在五五开直播间中爆料,表示五五开早已心有所属,喜欢的居然不是UU妹!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大名鼎鼎的white五五开想必经常玩lol的玩家一定如雷贯耳,作为某直播平台的一哥,他的粉丝堪称电竞圈中最多的几人之人,同时作为退役选手他也有着世界亚军这般的好成绩,而且他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友UU妹一直不离不弃,当真是羡煞旁人。

作为电竞圈中的模范情侣,五五开和女友的情感问题一直都受到广大吃瓜群众的关注,就在情人节之后,UU妹却突然在五五开直播间中爆料,表示五五开早已心有所属,喜欢的居然不是UU妹!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UU妹爆料五五开另有新欢

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针,在近日五五开的一场直播中UU妹诠释了这句话的真谛。直播的过程中,由于在与马飞飞排队等人,于是闲着无聊了五五开便扫了一下自己的好友栏,突然发现了一个陌生的名为造梦者的ID,在仔细想了想过后,五五开直接手动将这个好友删除,并且还面向观众们解释道:“这个造梦者是我很久以前认识的朋友,他已经没玩英雄联盟了。”

QQ截图20170216135058.png

但正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句话刚好被旁边路过的女友听到,于是好奇的UU妹就向五五开进行了询问,产生了如下的有趣对话。

UU妹先是问五五开“是柚柚妹号上的好友吗?”在得到了自己男友肯定的回答后,她反而有些茫然,于是便锲而不舍的进行了追问“那是谁啊?”

但是此时的五五开却有些慌张,直接说秃了嘴“我不知道,啊,不对,是我很久以前认识的朋友!”

可这种有些含糊的回答更是让求知欲极强的UU妹一脸懵逼,于是又问五五开“为什么会在柚柚妹的好友里?现实里的朋友?”

听到这里,五五开发现这个话题似乎是绕不过去了,于是破罐破摔的他选择了这样回答“嗨呀,我是随便编的!因为如果我不这么说观众会说心疼水友……

QQ截图20170216135106.png

但是这边话音未落,在另一边却响起了UU妹恍然大悟的声音“哦!我想起来, 我知道了,一定是隔壁家那个叫做小丽的美女,我知道的,胸很大的那个,D罩杯的,你最喜欢啦”

听到女友在旁的推测,此时的五五开已经有些懵逼,但是眼见事情朝着不妙的地方发展,经验丰富的五五开还是迅速了发动了技能,送客,他直接以“关一下们,谢谢”转移了话题,企图将UU妹隔离出自己的直播间,以此来缓解尴尬的气氛。

QQ截图20170216135116.png

而另一旁的UU妹为了不打扰五五开的直播也选择了离开,但是走的时候还不忘记调侃一句“对吧,小丽~

但此时的五五开却早已开启了左耳听右耳冒模式,直接无视了女友的吐槽,一本正经的直播了起来。

只能说面对女友的奇葩脑洞,五五开老师的应对处理堪称完美,值得我们广大吃瓜群众前来学习。

QQ截图20170216135146.png

虽然说最近总是有传闻二人感情不合,但是通过种种表现来看还是无稽之谈,毕竟情人节都这么秀恩爱了.....看看UU妹这陶醉的表情,两人还是把逗比情侣这个梗贯彻到底吧!

五五开和UU妹的情感之路

谈起五五开和UU妹的感情那真的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屌丝逆袭史,大家都知道五五开的外表一直以丑著称,而他的女友UU妹却是官方的女警Cos者,不算是美若天仙也是万中无一的大美女,他与五五开在一起简直就是现实版的美女与野兽有木有,当然也许有许多新的观众以为UU妹是贪图五五开的名气与金钱,但是你们却不知道他们两个才是真正的真爱啊!

QQ截图20170216135429.png

他们二人在相识之初是在S3初期左右,彼时中国的LOL圈正被WE所统治,而那时的五五开真的是一贫如洗,什么都没有,作为职业选手他并没有傲人的成绩,工资也非常的低,有的只是对电竞的梦想。

当年的他在得知UU妹想要找一个职业选手男朋友的他,立马付出了行动,甚至为了UU妹,还拿出了那时版本并不强势的小鱼人登上职业赛场,总而言之他通过种种的行为感动了女友,最终抱得美人归。

QQ截图20170216135907.png

在当时的网络上,许多人都在期待着二人分手,毕竟五五开啥都没有,而UU妹却有着一屁股的追求者,但是这样的结局并没有发生,直到五五开拿下世界亚军选择退役,UU妹都一直不离不弃的跟随在五五开身旁,甚至为了和五五开在一起还放弃了出过留学的机会。

QQ截图20170216135949.png

而五五开也是在UU妹的各种教育下对生活充满了奋斗,最终通过自己的特色将直播做好,走上了人生巅峰,而在他成功的过程中,一直支持他为他出谋划策的也正是UU妹本人,甚至还多次帮助五五开化解了一些公关危机,称得上不折不扣的贤妻。

QQ截图20170216135130.png

当然,二人还是由于情感磨合的问题没有选择步入婚姻的殿堂,当然这点也许在未来的不久会被二人克服,然后真正的成为电竞圈中最值得盛传的一段佳话。

相关阅读:五五开,UU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