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Clid在对面很强在我这边有点蠢

时间:2020-02-16 17:54 作者: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uler:最开心Clid的加入,他在对面很强在我这边有点蠢

2月14日,在2020LCK春季赛第8日第1场的比赛中,GEN轻松战胜了DWG,这是一场2-0的横扫。与其他比赛相比,这两局比赛的用时都相对较短。在比赛中,作为队长的Ruler选手发挥出色并为战队胜利做出了贡献。

GEN Ruler:最开心Clid的加入,他在对面很强,在我这边有点蠢

Q:今天获胜后,GEN.G位居榜首。应该感觉非常不错?

首先我更开心,因为我们没有犯很多错误。协我们的配合越来越好,没错,我很高兴我们排名第一

Q:击败DWG并非易事。会有担心过吗?

DWG队内阵容没有任何变化,而且一直都打得很好,因此我们有些担心,但我很开心我的队友也打得不错。 我感觉真的很好。

Q:今天你使用了卡莎。有人说在现在的版本中卡莎不是一个好的英雄,为什么你选择了卡莎?

我很喜欢卡莎,并且练了很多。我之所以选择卡莎是因为我有信心玩好。我想我随时做好选出她的准备。(卡莎是你玩得最多的英雄吗?)是的。但我认同她在现在版本中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Q:转会期GEN并没有与大多数选手续约。当时队内只剩下你和辅助,是否有过担心?

说实话,我很担心。直到新队伍组建完成,我都一直在想“我们能完成好重组吗”。我很开心我们队伍能够顺利完成重建。

Q:有人称你为“护戒使者”。选手们一个一个加入,全部聚在一起。

当时听到一个接一个消息的时候,我感到焦虑不安,也很有趣。 我觉得这一定就是转会期的乐趣。

Q:你最开心谁的加入?

Clid。去年他打得相当出色,所以我非常开心。

Q:自己家的Clid和对面的Clid感觉应该不同。

是的,有时候他在比赛中表现还不够出色。当我和他做对手时,他打得非常完美,我常常觉得“这是真实存在的吗”或者“这都不死”,但是现在我们做队友,他有时会蠢蠢的。这是新鲜事,我认为这很可爱。

GEN Ruler:最开心Clid的加入,他在对面很强,在我这边有点蠢

Q:你比以前更健谈了。

是的,我能感觉到。

Q:GEN目前的表现非常不错,正如一些粉丝叫你“护戒使者”,你好像扮演者弗罗多(《魔戒》主人公)的角色,这会带来压力吗?

当战队刚刚组建完时,我认为他们都非常出色。 因此,我觉得自己应该不在新队员面前丢人,而不是考虑人们如何从外部看待我们。这给我带来了压力,但是我不是很在意别人如何看我们。

Q:你觉得你在这些选手中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吗?

我觉得无论是在训练还是正式比赛中,我都做得非常出色。

Q:除了你之外,你觉得谁做得最好?

我认为是Kellin。他非常认真听我的话,对此我非常感谢。

Q:Kellin是一位怎样的选手?

他刚来的时候什么都不懂,而且有时候看上去傻傻的,但是他学起来很快,并且很愿意去学。

Q:或许是因为你很好地教给了他你自己的风格?

是的我教了他一切。从对线到视野,一点一点教他。他学得很好,在这方面,我认为他是一个很聪明的选手。

Q:那我们可以说Kellin是“Ruler制造”?

是的,我重塑了他,我把他变成机器人。

Q:目前在LCK中,T1也表现不错。你们下一场比赛是对阵他们,对此如何看待?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这会很有趣。看来我们有很多次大家,而且也有些事情我很期待。T1选手的对线都很强,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地做好准备。

Q:你认为T1的下路怎么样?

我一直觉得他们是很优秀的选手,我们需要做得更好。

Q:战队的重组完成得如此出色,对今年的目标期待一定很高。你如何看待?

很多优秀的选手加入了我们。所以我想赢得从LCK到国际大赛的冠军。(大满贯吗?)是的。春季赛、MSI、夏季赛、世界赛,我想赢下全部。

Q:最后对粉丝有什么想说的?

今天是情人节,但因为新冠病毒,很可惜没能见到你们。希望一切都好,一切都会恢复正常,我想尽快见到我的粉丝们,感谢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Rul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