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各线选手状态复苏 让一追二击败IG

时间:2017-02-17 19: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PL春季赛A组第三周第二日RNG vs IG比赛战报

春节过后,2017年LPL春季赛第二周首日比赛将于2月9日17:00重燃战火。在这个众多战队并起的赛季,老牌强队需要紧跟步伐,更加快速的渡过战队阵容磨合期,才有希望后来居上,重回巅峰。

2017LPL春季赛B组RNG vs IG比赛战报

1

这次卡蜜尔又被放出来,而duke则选择剑姬来对抗,小虎野区吃蜜饯被蜘蛛蹲到拿下一血,卡蜜尔到六与兰博在对面野区蹲蜘蛛并让杰斯赶来拿到人头。由于中路发条优势15分钟没损失的情况下直接把中一塔推掉。IG快速推塔想加快进攻节奏,中下一塔已破。

1

IG几人集中进攻上路,被RNG及时防守几个大招轮番洗澡拿下三人头。不过发条发育非常好,利用高爆发在野区打残兰博,顺势拿下大龙,随后卡蜜尔和杰斯想围攻剑姬,反被剑姬杀掉一人还逃跑了。IG利用大龙BUFF一直推上高地并且发条伤害很高,直接一波高地,恭喜IG。

1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RN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