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各线选手状态复苏 让一追二击败IG

时间:2017-02-17 19: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PL春季赛A组第三周第二日RNG vs IG比赛战报

春节过后,2017年LPL春季赛第二周首日比赛将于2月9日17:00重燃战火。在这个众多战队并起的赛季,老牌强队需要紧跟步伐,更加快速的渡过战队阵容磨合期,才有希望后来居上,重回巅峰。

2017LPL春季赛A组RNG vs IG比赛战报

1

开局卡蜜尔套路骗对面蜘蛛是红BUFF开,随后蜘蛛快速去上拿下鳄鱼一血。随后蜘蛛出五速鞋配合瑞兹来到下路再拿两人头。RNG前期都拿到很大主动权并且拿下小龙,下路一波支援与对拼中团灭了IG并且下推到下路一塔。

1

20分钟RNG人头领先对面7个,并且经济拉开五千。卡蜜尔趁双方在上路拉锯,直接拿到下路二塔并且拿下第三条土龙,优势开始明显增大。RNG利用三二分推,上下两路一起推。由于三条土龙的优势,推塔很快,IG想在中路拼一波被杀四人后,直接高地,恭喜RNG扳回一城。

1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RN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