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科普:若风是当年撸圈第一人没有之一

时间:2020-02-18 09:27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DD科普:若风是当年撸圈第一人没有之一

近日,前职业选手现直播一哥PDD回忆若风,与粉丝们讲述“曾经的若风有多牛逼”。

原话如下:

看一下Misaya有多优越,所有的人全部都OK,这个B后面挂了个名人堂,就很吊,一哥。

当年撸圈第一人,没有之一,太TM变态了,WEGIGABYTEMisaya,龙傲天。

现在你们很多是后面入坑LOL的,最早的Misaya,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我跟卢本伟算混得还不错的,有一说一,对不对?

以前在我们眼里Misaya是怎么样的?我们在YY聊天,就在那探讨人生,就每天酸,酸若风。

他那时候就搞那个肉松饼淘宝店,就销量巨高,然后出那个中二杀神系列视频,我RNM耶,那个点击量爆表,就无敌。

就我们大家都退役,就我拿了把木剑,卢本伟拿了把钩子,我们就从新手村出去杀鸡重新练级。

若风TM落地就是手拿裁决,左手裁决右手开天战神套,太TM变态了。

以前打比赛,只要跟风队吵架,只要跟WE的人一吵架我就马上把微博关了,不然我的心脏就受不了了,要被喷成傻逼。

相关阅读:若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