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再发长文回应假赛 字字走心求放过

时间:2021-02-26 14:1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DD再发长文回应假赛,字字走心求放过

今天关于LPL选手CJJ因为拼惩被官方禁赛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在CJJ被禁赛之后不少网友开始联想起前段时间Bo的假赛事件,因为CJJ以及Bo曾经都和PDD有过关系,而现在他们俩接连出事,许多网友也开始怀疑PDD也有问题,甚至有人表示出事的选手都是PDD队伍呆过的,PDD多多少少有点问题。

虽说对于网上的质疑PDD已经做出过一次回应,但鉴于舆论发酵得越来越厉害,刚刚PDD本人也是再次在微博中发长文回应了此事,PDD表现现在很多人都是为了黑而黑,关于假赛的事件自己已经解释过了,很多人连看都不看,如果真有假赛的证据可以拿出来,要是做实了自己可以永久退圈,很多人看到有的选手出事了就觉得自己有问题,但有一说一自己转出去的选手那么多,也有非常成功的比如Ning和小天,还有现在正在服役的Ming、Knight等,有些人就是故意选择性忽略强行给别人安罪名。PDD表示真的想追查假赛应该去搞始作俑者而不是来搞我,那些以威胁手段爆料的人才是真正的坏人。

对于PDD的这一番回应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合理质疑可以,但是上来什么都不听什么都不看的,着急上来就诅咒PDD的人挺无语的,之前我也感觉PDD有问题,但是这几天明显感觉这是有人想让他死了。”

还有网友表示“对PDD的节奏确实有点过了,好多人说得好像亲眼看见PDD吃菜假赛了一样,还有拿人家得病诅咒的,只能祝您阖家健康了,不是我帮pdd洗或者站他,有就拿出来把他捶死就这么简单,没就闭麦。”

确实虽说最近出事的选手或多或少都和PDD有些联系,这不免会让人多想,但假赛这种事是很严重的,如果没有十足的证据还是不能乱怀疑的,从PDD这两次的回应可以看出,他对自己没有参与假赛这件事态度还是非常坚定的,相信以PDD的人品也是不会去做这种事的,所以对于PDD微博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PDD,假赛,CJJ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