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谈WE两连胜:再多赢一些队就好了

时间:2019-02-27 15:3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草莓谈WE两连胜:再多赢一些队就好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LPL春季赛常规赛赛程也接近过半,在WE对阵LGD的比赛中,WE以2比0的比分完胜LGD,加上上次2比1战胜OMG,WE已经是两连胜了总战绩也来到了3-3,形势可以说一片大好,对此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高兴,有不少网友表示表示WE换打野后整个队伍都活了,未来很有希望。

415164293587.jpg

鉴于大家都在聊WE两连胜这件事,草莓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草莓表示WE两连胜了很给力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但这也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因为WE之前战胜的LGD和OMG今年实力都相对偏弱,WE的路还很长能多战胜一些队伍就好了。

415164293588.jpg

以下为草莓直播时的原话:

415164293589.jpg

我对WE目前的评价,给力啊现在WE的状态越来越好了,不过这个也只是一个开始吧赢两场而已,但是也值得我们高兴一下了,如果说WE能多赢一些队就很好了,就OMG跟LGD的话我觉得他们的实力就...我应该咋说呢。

415164293590.jpg

也不是特别厉害吧,在我看来不是特别厉害,但是LGD大于OMG,这次赢了LGD我还是很开心的,这两个队伍让我来说的话肯定是LGD大于OMG,OMG现在已经不厉害了,SMLZ走了之后OMG就一蹶不振了。

415164293591.jpg

确实从今年赛区的整体状况来看,OMG和LGD的实力的确是比较偏弱的,但WE能战胜他们也说明了队员们的状态的确是进步了,也希望WE能够继续保持吧,所以对于草莓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草莓,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