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 2024冬季赛破纪录 平均每分钟观看人数达历史之最

时间:2024-02-28 05: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 2024冬季赛破纪录 平均每分钟观看人数达历史之最

LEC官方近日宣布,2024年冬季赛的平均每分钟观看人数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感谢广大粉丝和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文章头图副本.jpg

本次LEC 2024冬季赛不仅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和热情支持,更在各项数据上取得了显著的提升。决赛的平均每分钟观看人数高达519K,而整个赛季的平均每分钟观看人数也达到了338K,同比去年增长了惊人的30.5%。

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LEC作为欧洲顶级电竞联赛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也反映了电竞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发展和壮大。我们衷心感谢所有观众的热爱与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陪伴,LEC才能不断突破自我,创造新的辉煌。

让我们共同期待LEC未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和更多破纪录的时刻!

以上是《LEC 2024冬季赛破纪录 平均每分钟观看人数达历史之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冬季赛,观看人数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