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假赌赛处罚 New kedaya等人终身禁赛

时间:2024-02-29 08: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DL假赌赛处罚 New kedaya等人终身禁赛

近日,英雄联盟赛事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LDL假赌赛和违规处罚的公告,引发了广泛关注。在这起事件中,前RNG上单New、前WE辅助kedaya等人因涉及违规行为,被纪律管理团队处以终身禁赛的严厉处罚。

文章头图副本.jpg

据了解,2023年LDL赛季期间,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基于相关规则及判罚标准,对于此期间的违规行为进行了深入调查和严格审查。经过认定,New和kedaya等人因涉及假赌赛等严重违规行为,被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

这一处罚意味着New和kedaya等人在未来不得以任何身份参与全球任何地区由腾讯、腾竞及Riot Games举办的职业及半职业比赛。同时,他们也将失去任何由官方发起的荣誉评选资格,历史荣誉的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对于这一处罚结果,New和kedaya等人无疑将付出沉重的代价。New曾在2020-2022赛季效力过包括RNG、OMG、TT等战队,以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而kedaya在2021-2022赛季也曾效力于包括LNG、WE等战队,同样具备不俗的实力。然而,他们的违规行为不仅严重损害了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造成了无法挽回的影响。

此次LDL假赌赛风波再次提醒我们,职业选手应该坚守职业道德和比赛规则,远离任何违规行为。同时,赛事组织者和相关机构也应该加强监管和惩罚力度,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希望这次事件能够成为整个电竞行业的一次警示,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公正、有序的比赛环境。

2919520285980.jpg

以上是《LDL假赌赛处罚 New kedaya等人终身禁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DL,假赌赛,处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