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Max:Keria是历代级天才选手 表现很满意

时间:2020-03-03 09:2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vMax:Keria是历代级天才选手 表现很满意

3月1日。cvMax执教的DRX在2020LCK春季赛第4周第5日的比赛中,以2-0完胜GRF,排名来到第三位。

cvMax监督说:“虽然和GRF之前有过一些话题,但是并不会太在意,我们抱着在比赛中不管面对哪支队伍都要取胜的想法去比赛,能够取得胜利感到非常高兴。”

第一局中,Chovy选手选择兰博走上路面对Sword选手的维克托,而Doran选手则来到中路,使用索拉卡来对线Ucal的奥恩,问到换线战术的理由时,cvMax监督说:“在对线中,索拉卡打奥恩比较好打,训练的时候所有选手都知道这个,所以即使不单独说,选手们也会自己尝试换线,取得了好的结果。”

对于第二局中面对GRF选出的赛娜+塔姆组合,cvMax表示:“Deft和Keria试了很多次赛娜和塔姆,我们知道用什么英雄可以打这个组合,所以选择了韦鲁斯和悠米,他们表现得比我期待的要好。”

目前Pyosik和Keria两名新人选手正在作为主力出场,cvMax评价道:“Keria是我把他提到DRX一队的,Pyosik也是超出我期待的表现。”

特别是Keria选手,cvMax表示:“仅从Quad和Keria都在DRX就足以让我们一起做出尝试,他们都是很有潜力的选手。Keria是我见过的历代级的天才选手,事实上他在LCK也很有实力,我很满意。”

cvMax监督表示:“以前就打过LCK的选手们表现得很好,新人也适应得很好,所以对取得6胜2负的成绩很满意。在第二轮比赛中会更进一步提高状态的。”

相关阅读:Keri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